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雷霆曾经0-2落后翻盘 非常信任我的球员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猛龙主帅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2年的时候,雷霆曾经在西部决赛中0-2落后,但他们随后连赢4场逆转晋级。纳斯称,他非常相信猛龙球员。

5月18日进行的东决第二场比赛,猛龙103-125不敌雄鹿。目前,他们大比分0-2落后雄鹿。数据显示,2-0领先的那支队伍有高达94%的概率赢下7场制系列赛。不过,猛龙主帅纳斯丝毫不在意这样的数据。

“我怎么才能从中找到一丝安慰呢?”纳斯说道,“2012年西部决赛期间,雷霆曾先后输掉34分和24分,大比分0-2落后。但随后他们连续赢下四场比赛,对手是非常非常伟大的马刺队,我从中得到了安慰。

“我不知道。我真的一点都不在意那玩意儿。我只希望我们球队在第三战中倾尽全力,并且赢下一场比赛,这会改变整个系列赛。”

在和雄鹿的前两场比赛中,猛龙的整体性没有体现出来,他们的一些关键球员表现有些挣扎。比如说西亚卡姆,他前两场的投篮命中率是37.2%,丹尼-格林更是只有26.7%。马克-加索尔的投篮命中率低至14.6%。

有人质疑纳斯是否应该进行一些轮换调整。比如说换下加索尔,换上更灵活的伊巴卡,让鲍威尔首发,而不是格林等。不过,纳斯强调了加索尔和格林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这一事实。

纳斯说道:”这并不容易。你认为特定的系列赛不适合特定的球员等等,但我也可以认为,我们有几次节奏很好,也许在季后赛遇到过三四次吧。然后,下一场比赛我们的节奏就完好无损地恢复了。

“所以我相信这些家伙,我明白他们是怎样的球员,我信任他们。同时,他们实际上比昨晚上表现出来得的样子要更好,并且他们通常能够在反弹的时候展现这一点。”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