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东部半决赛表现不佳 对他有意的球队现在更谨慎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波士顿先驱报》记者Steve Bulpett报道,考虑到欧文多变的性格和他在东部半决赛的糟糕表现,一些对他有意的球队现在更谨慎了。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先是4-0横扫步行者晋级第二轮。随后在和雄鹿的较量中,凯尔特人先胜一场,随后他们连输四场,大比分1-4不敌雄鹿。欧文在东部半决赛中的表现不佳,第二战他18中4拿到9分5篮板4助攻,第五战中他21中6拿到15分1篮板1助攻。

记者Steve Bulpett这样写道:“我们从几个来源得到的最有趣信息是,一些被认为对欧文有意的球队现在更加谨慎了。基于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表现,以及欧文场外和输给雄鹿的场上表现来看,有些球队觉得将太多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了。”

Bulpett补充表示,有两支球队称,除非引进了另外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比如凯文-杜兰特、科怀-莱昂纳德或者吉米-巴特勒,并且这些球员告诉管理层他们想和欧文一块打球,这两支球队才会将目光对准在欧文身上。

Bulpett在文章中写道:“可以肯定的是,有两支球队向人们透露,他们只会在得到另一名大牌自由球员的情况下追逐欧文,并且这名球员得表态他想要欧文。”

毫无疑问,欧文拥有出众的篮球天赋。2018-19赛季常规赛,他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篮球水平。他在争抢篮板时更有侵略性,乐于分享球,在防守时警惕性十足,同时仍然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

在被雄鹿淘汰出局之后,外界出现了很多关于他未来的流言。在今年常规赛期间,欧文曾和杜兰特和詹姆斯紧密联系在一块。外界盛传他下赛季有可能前往尼克斯或者湖人。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