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手握5号签仍想要巴雷特 他们或将寻求向上交易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Steve Kyler报道,虽然骑士在乐透抽签上获得的是第五顺位,但他们真的很想要RJ-巴雷特。接下来,骑士可能会寻求向上交易选秀权。

在本周三的乐透抽签仪式前,很多模拟选秀预测杜克大学的RJ-巴雷特会大概在第三顺位被骑士选中。但骑士最终拿到的是5号签,现在情况变得有些复杂了,他们可能不会有机会选择巴雷特。

然而,记者Steve Kyler报道,骑士仍然将目光对准在巴雷特身上,这有可能会促使他们试图达成一笔向上交易,得到一个更高的选秀签。

一位球迷在推特上表示:“对于新任主帅约翰-贝勒明执掌下骑士来说,卡姆-雷迪什可能是一个完美的全面型球员?我正在爱上那个家伙。”记者Steve Kyler转发了该球迷的推特,同时评论道:“我被告知骑士真的很想要RJ-巴雷特。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的侵略性有多大吧。”

2018-19赛季效力于大学球队期间,RJ-巴雷特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他的身材和力量让他在禁区内难以防守,同时他还证明了自己在外线也可以做到火力全开。

本赛季常规赛,骑士场均得分刚刚超过104分,19岁的巴雷特能够立即提升这支球队。

接下来的问题在于,为了能够选下他,骑士会做出怎样的牺牲。状元和榜眼几乎铁定将会是锡安-威廉姆森和贾-莫兰特,这样,尼克斯是最有可能用探花签选择巴雷特的队伍。

尼克斯会冒险接手5号签吗?他们会要求骑士用谁做交换呢?如果尼克斯要求骑士拿出凯文-乐福和选秀签,这也没什么让人惊讶的。当然,尼克斯可能并非是最好的交易对象。想要拿到一个前三顺位,骑士必须侵略性十足。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