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资深球探:被淘汰不能全怪欧文 他会继续效力绿衫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一位从凯里-欧文大学时期开始就一直跟踪观察他的资深NBA球探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凯尔特人队今年止步东部半决赛,大家都有责任,不能把矛头指向欧文,他相信欧文今年夏天还是会续约凯尔特人。

自从绿衫军东部半决赛被雄鹿队淘汰出局之后,关于欧文的未来去向就有各种流言传出。传得最多的一个版本就是欧文很可能前往尼克斯,与杜兰特联手。不过,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球探今天对这个问题发表了不同看法。

“我知道,这个赛季的结果既不是欧文想要的,也不是凯尔特人队想要的。”那位球探说道,“当你思考凯尔特人队做得不好的地方时,你会很容易去指责是欧文在东部半决赛中的投篮不好。但是,一旦你听听事后凯尔特人队其他人所说的话,你就会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自我检讨称,他的工作做得很糟糕,其他球员们也感到比较自责。很显然,绿衫军是整个团队出现很多问题,这些问题都远比一名球员的问题多的多,更不用说是像欧文这么出色的球员了。”那位球探说道,“所以说,绿衫军这个赛季的失利不能全怪欧文。”

那名球探最后对欧文的未来去向做出了自己的大胆预测:“我觉得,欧文会回来的,他会继续为凯尔特人队效力,而且将会带着一种态度回来。他的渴望会更加强烈,不仅仅体现在他的言语上,而且还会体现在他的比赛里。”

2018-19赛季,欧文在常规赛阶段场均能得到23.8分、5个篮板和6.9次助攻。但是,欧文在东部半决赛与雄鹿队的比赛中遭到对方的严防死守,命中率急剧下滑,好几场比赛出现20多次出手只命中7球或6球的情况。

不过,在与雄鹿队的系列赛中,并不是只有欧文一个人的表现陷入低迷,绿衫军的整体表现都非常一般。但是,欧文作为凯尔特人队的当家球星,他受到的指责是最多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