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称次战开拓者胶着是好事 库里提醒做好困难准备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勇士与开拓者将于5月19日展开西部决赛第三场争夺,勇士将士今天积极备战,他们还接受采访,谈了一些本队的情况,也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考辛斯会比杜兰特更早复出

科尔教练今天透露说,考辛斯恢复得不错,他比杜兰特更加接近复出。“过去一个月时间里,考辛斯一直在训练房坚持训练,他练得很刻苦,现在已经能进行球场练习,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考辛斯应该会比杜兰特更加接近复出。考辛斯今天刚刚进行了一次很不错的球场训练。”科尔说道。

“考辛斯是个大个球员,他们恢复要比后卫球员更难一些,但是他持续康复和训练,包括动感单车、在场上的跑动等等都做得不错。一旦考辛斯说他准备好了,那我们就知道他是真的准备好了。”科尔补充道。

科尔称次战开拓者胶着是好事

勇士队与开拓者的西决第二场比赛打得相当胶着,勇士最终惊险胜出。科尔今天接受采访谈到这一点时表示:“以那样的方式胜出比压倒性的胜利是更有帮助的,因为通过这样的方式取胜,我们事后可以在录像中找到很多素材,给球员们点出我们在比赛中的问题所在。这也会更加有利于我们备战第三场。”

“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的专注力还是不够。”科尔补充道,“开拓者队在这方面就做得比我们更好,我们有时候在保护球方面就做得有点漫不经心。好在我们的球员经历过最艰难的处境,他们一次次地杀出重围。这就是为什么第二场比赛难度不输以往任何一场比赛的原因,这并不让我感到意外,我知道我们的球员会以他们擅长的方式做出反应。我也相信,他们第三场会打得更加专注。”

科尔表扬格林

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特意表扬了德雷蒙德-格林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格林打得很有侵略性,他比防守他的大部分球员移动更快。”科尔说道,“在他所打的那个位置上,他的速度和力量结合得非常好,在这点上,他是独一无二的。正是这个原因,他才能够打出那些套路,传出那些好球。”

库里提醒客场做好困难准备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勇士投手史蒂芬-库里提醒全队前往客场作战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开拓者队的主场气氛很热烈,球迷们充满激情,他们加油助威的声音会很大,他们的球迷真的很投入。”库里说道,“我知道,开拓者球员在这种氛围下打比赛肯定会很兴奋,他们会从球迷那里额外获得能量。想在开拓者主场赢球并非易事,所以我们必须更加专注打好比赛,我们必须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希望能早点将开拓者队淘汰出局。”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