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奇才已开合同挖掘金总裁 丹佛崛起功臣会接受吗?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奇才已经给掘金总裁蒂姆-康奈利开出了合同,他们希望康奈利能接受合同,前往奇才担任篮球事务运营总裁,执掌球队管理层。

据悉,当地时间周五,康奈利离开了NBA选秀联合试训现场,飞往了华盛顿跟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见面。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开出的合同为期4年。

康奈利从2013年起为掘金工作,不过他的生涯起点是在奇才,1996年他在奇才做过实习生,1999年大学毕业后他加盟了奇才担任录像分析师。2010年,康奈利离开奇才前往了黄蜂担任助理总经理,不过他曾告诉朋友,重返奇才是他梦想中的工作,他来自巴尔的摩,在华盛顿读大学,华盛顿也是他妻子的家乡。

从2003年起,奇才篮球事务运营总裁的职务一直由格伦菲尔德担任,不过今年四月份奇才炒掉了格伦菲尔德,之后他们一直将康奈利视作目标。

康奈利是掘金崛起的功臣,他极为擅长选秀,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都是他任期内掘金选中的球员。另外,康奈利还签下了全明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本赛季掘金成功崛起,常规赛排在西部第二位,季后赛杀到了第二轮才在抢七被开拓者淘汰。

掘金前景光明,康奈利本赛季极有希望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但他们还是给了奇才许可,让奇才面试康奈利。掘金坚信,若是康奈利离开,总经理卡诺瓦斯有能力掌控篮球运营相关事务。

据悉,康奈利同掘金老板科伦克保持了极佳的关系,除了与他渊源颇多的奇才,他不会考虑加盟其他任何球队。

奇才目前在混乱中,他们急需一个掌舵人帮他们回到正轨,康奈利无疑是很合适的人选。今年二月份康奈利刚刚跟掘金签了续约合同,但奇才开出的合同金额可能远比掘金给的合同更优厚。

目前,奇才还在等待康奈利的答复,若是康奈利不接受奇才开出的合同,奇才只能从其他候选人中挑一个,奇才代理总经理汤米-谢泼德、前老鹰、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雷霆助理总经理特洛伊-韦弗都是候选。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