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回击无杜勇士更难防:绝对不是!你们知道我是谁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分区半决赛第六场赢球,成功淘汰火箭之后,勇士又在西部决赛中连赢两场,2-0领先开拓者,这让因伤无法出战的凯文-杜兰特略显尴尬。

数据显示,当杜兰特不在场时,勇士的传球次数明显增加,水花兄弟也找回了应有的状态,最近两场比赛,两个人都合计拿到了60+的分数。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开拓者替补控卫塞斯-库里表示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变得更加难以防守了。

“我觉得没杜兰特他们反而更难防,当他无法出战,他们的移动更快,他们绝对不是更好的球队,但他们更加难防。很明显,没有杜兰特他们的风格变得不同,他们进攻端以库里和克雷-汤普森为核心,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跟这样的勇士打球了,我们必须调整注意力,在第二场比赛前进行调整。”

今天,有记者将小库里的这番话转述给杜兰特本人,对此,杜兰特表示完全无法同意。“绝对不是!”杜兰特回应道。

稍作停顿,杜兰特很快一脸不爽地补了一句:“我是凯文-杜兰特,你们知道我是谁,我也知道我是谁。”

今年季后赛,杜兰特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1.2次抢断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1.3%和41.6%。不过如果不算因伤提前退出的那场球,在杜兰特之前参加的10场比赛里,勇士仅仅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还没尝过失败的滋味,而在他最近缺阵的30场比赛里,勇士队的战绩是29胜1负,胜率高得惊人。

尽管战绩骄人,勇士的球员们也不愿承认无杜勇士会更强的说法,曾在赛季初与杜兰特闹过矛盾的德雷蒙德-格林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话太蠢,我们队没人这么以为。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