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联盟第三季赛程公布 阿里纳斯领衔多名球星加盟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BIG3联盟公布2019赛季赛程安排,在两个成功的赛季之后,BIG3这个3V3比赛模式的篮球联盟,即将迎来第三个赛季。

BIG3联赛

今年的BIG3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22日(北京时间6月23日)在底特律开始,一共为期11周,比赛时间为周六、周日,总决赛将在当地时间9月1日(北京时间9月2日)在洛杉矶进行。

BIG3联盟是由艾弗森和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珀联手成立的,只有联盟退役球员才可以参加。和普通篮球比赛不同,BIG3联赛是半场3V3比赛,还设有4分球,鼓励球员多从外线出手,增加赛事的观赏性。

BIG3联盟已经取得了成功,多名联盟巨星都曾到场观战。在2017年的首届联赛中,由肯扬-马丁、艾尔-哈灵顿和拉沙德-麦坎茨等球员组成的三部曲队以不败战绩夺冠。去年的第二届联赛,力量队夺冠,马盖蒂荣膺MVP。

BIG3联盟在前两届赛事已经吸引了很多前联盟球员的参与,比如阿伦-艾弗森、肯扬-马丁、杰梅因-奥尼尔、拉沙德-刘易斯、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慈世平、巴郎-戴维斯、贾森-威廉姆斯、迈克-毕比、里基-戴维斯、艾尔-哈灵顿、昌西-比卢普斯等,他们或作为球队教练,或作为球员出战。

今年的BIG3联赛进行了多项调整,包括将联盟中的球队数从8支扩大到12支,还将参赛球员最低年龄下降到27岁。

赛程安排(均为当地时间)

第一周,6月22日,底特律;23日,印第安纳

第二周,6月29日,夏洛特;30日,费城

第三周,7月6日,伯明翰;7日,亚特兰大

第四周,7月13日,普罗维登斯;14日,纽约

第五周,7月20日,堪萨斯城;21日,俄克拉荷马城

第七周(间隔一周),8月3日,芝加哥

第九周(间隔一周),8月17日,达拉斯;18日,圣安东尼奥

第十一周(间隔一周),9月1日,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决赛)

新加盟球员

在BIG3联盟成立以来,艾斯-库伯和他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让职业球员延长运动生涯。更多的明星球员加入,必将推动BIG3联赛在人气和市场上进入一个新的层面。

目前12支球队已经确定了名单,新加入BIG3联盟的包括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拉玛尔-奥多姆、约什-史密斯、乔-约翰逊、杰森-里查德森、香农-布朗、肯德里克-帕金斯、卡洛斯-阿罗约、CJ-沃特森、格雷格-奥登、罗伊斯-怀特等球员。

今年4月底进行了BIG3联盟选秀大会,共有132名球员参选,通过3轮选秀,共有31名球员被选中,其中罗伊斯-怀特当选状元,克里斯-约翰逊成为榜眼,拉里-桑德斯为探花,格雷格-奥登在第7顺位被选中。

每支球队有1名教练和6名球员,比如三州队主教练为朱利叶斯-欧文,队长为杰梅因-奥尼尔,副队长为小斯和内特-罗宾逊,另外三名球员为邦奇-威尔斯、亚休巴-迪亚瓦拉和杰森-理查德森。(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