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爵士今夏将再追康利 因灰熊获榜眼签希望大增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在今年二月交易截止期前,关于迈克-康利的交易流言就满天飞,当时爵士就是他发起过追求,但交易谈判最终破裂。不过据The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报道,爵士今夏将会继续追求康利,而由于灰熊在抽签大会喜获“榜眼签”,会让交易达成的希望大增。

迈克-康利的灰熊战袍还能披多久

康利自2007年进入联盟后就一直在灰熊打球,转眼间已经在孟菲斯度过12年光阴,在今年交易截止期之前,灰熊已经下定决心交易走康利和小加索尔,不过经过多轮谈判之后,灰熊留下了康利,送走了小加索尔,就连康利在交易截止日之后都说,自己好几天都没有睡好了,甚至已经做好了离开灰熊的准备。

不过灰熊在昨天抽签大会上意外获得“榜眼签”,有消息称他们基本确定要选择来自莫瑞州立大学的控卫贾-莫兰特,而一旦选中莫兰特,灰熊会对这位大二新星全力培养,让他接替康利,成为球队的“进攻大脑”,如此一来,灰熊会更加积极的寻求关于康利的交易,也为莫兰特腾出主力位置。

而爵士并没有因为赛季中的交易失败放弃追求康利,他们仍希望在休赛期将康利带到盐湖城,在经历今年季后赛首轮游之后,爵士会在休赛期积极补强,康利的合同会在2021年夏天到期,2020-21赛季为球员选项,而当年那份5年1.53亿美元合同会让康利在下赛季拿到3251万美元薪水。

康利在上赛季遭遇重伤赛季报销,本赛季复出征战70场比赛,场均贡献21.1分和6.4次助攻,不过灰熊战绩只有33胜49负。而在抽中“榜眼签”后,灰熊势必会开启重建脚步,康利的灰熊生涯或也将告一段落。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