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兰:雄鹿猛龙将打抢七 字母哥小卡能到詹姆斯水准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灰熊队中锋瓦兰丘纳斯曾在猛龙队效力过多年,他在2018-19赛季的一桩中期交易中与小加索尔互换东家。在老东家征战东部决赛之际,瓦兰丘纳斯也非常关注,他今天对东部决赛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瓦兰丘纳斯现在已经回到欧洲度假,但他仍然心系NBA东部决赛。“NBA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当中有两个人出现在东部决赛中,那将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系列赛,我会早早起床观看比赛的,我预测猛龙与雄鹿之间的系列赛要打抢七大战才能分出胜负。”瓦兰说道,“这两支球队的实力的确很接近,这从他们常规赛的战绩就能看得出来,而且他们的人员配备也都比较齐整,他们今年季后赛的表现也相当强悍。”

莱昂纳德和阿德托昆博的确是2018-19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中的两个人,字母哥现在是赛季MVP的最有力竞争者,而莱昂纳德季后赛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场均得分超过30分,而且还在与76人队的抢七大战中投中过一记压哨绝杀。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在常规赛阶段打出了场均27.7分、12.5个篮板和5.9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7.8%,总共有54场比赛砍下两双数据,5场比赛贡献三双,他也率领雄鹿队打出了全联盟最出色的常规赛战绩。莱昂纳德在常规赛阶段也打出了场均26.6分、7.3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数据,而且也打出了他以往的顶尖防守水准。

对于莱昂纳德和阿德托昆博到底谁强谁弱这个问题,瓦兰丘纳斯并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证明,他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而莱昂纳德和阿德托昆博仍在持续证明当中,但是他们两个人的前进方向都是正确的,他们将来能达到勒布朗的水准。”

当今联盟,虽然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最出色的球员,莱昂纳德、字母哥和杜兰特正在追赶詹姆斯。实际上,已经有一些人认为,杜兰特现在的水平已经超过詹姆斯。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