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老板:失望球队一团乱麻 如此表现怎让人爱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表示,他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失望,他认为这支凯尔特人是最难被爱上的球队之一。

本赛季凯尔特人迎回了健康的戈登-海沃德和凯里-欧文,兵强马壮,然而凯尔特人表现惨淡,常规赛拿到49胜远未达到他们的预期,季后赛凯尔特人第二轮便被雄鹿4-1踢出局,后面4场比赛凯尔特人毫无机会,接连惨败。

“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没做到,”格罗斯贝克说道,“我们都很生气、失望、沮丧,我感觉我们账面上的天赋与我们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匹配,潜力与现实之间存在差距。”

“从我的角度,这是最难爱上的球队之一,感觉很沮丧,对于每个人而言这都是艰难的一年。我觉得球迷都能感觉到,我们就是在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

相较上赛季,凯尔特人的化学反应有了明显下滑,格罗斯贝克说道:“我们不能事后诸葛亮,在进入本赛季时我们并不知道球队会有化学反应的问题,事实上上赛季季后赛我们的化学反应很好,看上去很多都奏效了,我们又增加了更多球员,海沃德和欧文都健康归来,我们以为情况会被上赛季更好。不是说我们知道球队存在混乱,但我们会努力通过天赋摆脱混乱。我们并不知道球队会出现混乱,只是最终结果证明是这样,有时候球队情况良好,但更多的时候是混乱。”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有数位主力会成为自由球员,凯尔特人有多个决定要做,他们需要对这支球队重新审视一番。格罗斯贝克说道:“首先我们要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看看在哪些方面我可以做得更好。我们这些负责建造球队的人,包括布拉德-史蒂文斯、丹尼-安吉,我们要看看,我们是否正确打造了球队?我们是否修正了问题?”

“我们得审视一下这套阵容,看看谁会留下,应该送走谁,是否应该续约留下这些球员,我们具体该怎么做。这就像是拍摄一部新电影,有新的剧本,希望能有一个新的结局。”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的阵容必然会有变化,格罗斯贝克说:“这就好比我们得到了一些上篮机会(指的是轻松的决定),我们得到了一些三分机会(难度高一些的决定),我们得到了一个半场投篮的机会(艰难的决定),有些是简单的选择,有些是更难的选择,我们需要时间来决定。”

本赛季后半程,关于欧文可能离开凯尔特人加盟其他球队的流言一直没断,格罗斯贝克认为:“网上有很多流言,有时候当你关注,这些流言就来了,这些流言来自于经纪人,不一定是来自于流言中提到的球员的经纪人,某些人说谁谁谁要去哪里打球,这也许对这个经纪人旗下某个在努力到其他球队得到工作的球员有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