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三战雄鹿场均6.3分 小钢炮:常规赛不作数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猛龙今日将客场挑战雄鹿,展开东决首战的争夺。而在常规赛中,洛瑞对阵雄鹿,三场比赛场均竟然只得到6.3分,对此,他并不担心,表示到了东部决赛,他会打得更好。

在之前的东部半决赛中,猛龙经过七场苦战淘汰76人,莱昂纳德场均狂砍34.7分,还在抢七战中完成压哨绝杀。莱昂纳德表现如此神勇固然令球迷欣喜,但猛龙的隐忧是其他球员发挥一般,没有给予莱昂纳德足够多的帮助。

尤其是队中的全明星控卫洛瑞,他在对76人的系列赛中场均只有13.1分入账。到了东部决赛,如果洛瑞还是这样的状态,那莱昂纳德肩上的担子将更重,猛龙晋级的压力也会更大。

而令人担忧的是,本赛季常规赛,洛瑞对阵雄鹿的表现可以用“灾难”这个词来形容。洛瑞跟雄鹿交手三次,分别得到9分、0分和10分,场均数据是6.3分,投篮命中率为23%,失误数则达到4次,三场比赛,他三分球合计20投1中!

洛瑞对上雄鹿表现如此糟糕,一方面是因为雄鹿后场有布莱德索、布罗格登和乔治-希尔,他们都是防守能力不错的后卫,可以在48分钟的时间里一直给洛瑞施压。另一方面,雄鹿整体防守策略也有意针对洛瑞,限制他的个人进攻。

“有一场比赛,雄鹿迫使球离开我的手,我记得那场比赛伊巴卡好像出手了差不多20次,那是雄鹿的比赛计划之一。”洛瑞说道,“而另外两场比赛,是我自己状态不好,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

但谈到即将上演的东部决赛,洛瑞并不认为自己对上雄鹿会延续常规赛的那种表现。

“我之前打雄鹿确实没有打出好的表现,但那已经不重要了,那只是常规赛而已。”洛瑞说道。

在与雄鹿的系列赛中,猛龙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前两轮比赛,猛龙只有16场比赛在赛前被认为是处于下风,这一数据联盟第3少,仅多于勇士(10次)和雄鹿(12次)。

尽管不被看好,但西亚卡姆表示没有不一样的感觉,他要做的就是打好球证明自己。

“在我这一生中,我一直都不被人看好,所以这一切没什么不同。”西亚卡姆说道。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