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总经理:没意识到中了状元签 浓眉的情况不会改变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根据《新奥尔良支持者报》记者内森-布朗的报道,鹈鹕队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抽中状元签之后,关于安东尼-戴维斯或将离队的情况并不会有任何改变。

大卫-格里芬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当中,鹈鹕队新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帮助球队以6%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在获得状元签的那一刻,格里芬表示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对于那些数学问题,我并不够聪明。”格里芬说道。“然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代表和我说‘你得起立占到台上去了’。我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我并没有听到他们说了些什么。‘谁拿到了第二顺位?’直到有人祝贺我赢得了状元签之后我才意识过来了。这太棒了。”

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当中,来自杜克大学的大一球员锡安-威廉姆森几乎已经锁定了状元的位置,他很有可能成为鹈鹕队自从2012年的安东尼-戴维斯之后的又一个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在此前的赛季中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在鹈鹕队抽中状元签之后,有些人认为这可能会让戴维斯的想法有所转变。

“我理解为什么人们想要把这两人联系在一起,因为有一种假设是精英级别的球员会想要和其他精英级别的球员一起打球,但抽中状元签这件事情对于安东尼-戴维斯的情况没有任何改变,”格里芬说道。“或许这给了他又一个信号,那就是事情正在朝着截然不同的方向改变着。”

“就目前而言只有一个积极的因素,如果安东尼-都是想要决定相信我们能成为赢家,我希望我们可以日复一日地建立赢球文化。如果戴维斯想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那很好。如果他并不相信我们正在尽力去做的事情,那也是OK的。这件事情的答案并不取决于我的回答,答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浮出水面。”

“现在来说,状元签对于鹈鹕队以及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的影响,我认为还是无法衡量的。很显然,这里的人们现在情绪高涨,非常激动,一些好的事情正在开始发生,正能量孕育着正能量,”格里芬说道。“现在我们必须要让他变得有意义,这是很有趣的事情,我们现在必须要去建立赢球文化。”

“状元签肯定会让这件事的进程加速,人们对于激动人心的时刻的期待是很棒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太多。我们需要在明天积极地迈出另一步,期待着它开始意味着一些新的东西。”

当被问到有关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的问题时,格里芬解释道,他和他的团队认为今年的选秀会是很长时间以来最具深度的一届选秀。“我们在今天变得更好了,如果我们中的是第7顺位的话我们也可以变得更好。”

“直到我们见过彼此并感受过彼此的感觉之后才能知道对你来说什么是有用的,”格里芬继续说道。“直到我们坐在同一间屋子里之前,这是很难去知道的事情。但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得到适合我们的球员,无论他是谁。”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