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表示系列赛继续多人轮换 库里称赢火箭给自己信心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勇士队在主场击败开拓者后,大比分已经1比0领先。赛后的采访中,主帅科尔总结了比赛的取胜关键,格林和库里也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感受。

科尔:这个系列赛要增加轮换

此役勇士队很好地限制了开拓者队的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计只有36分进账,谈到球队在防守上的表现,科尔表示:“我们非常注意限制他们的后场,不给他们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的防守很好。但是我更觉得我们是在赛程中获益了,我们有幸在周五就结束了系列赛,但是他们还要打抢七,然后很快开始准备这个系列赛,所以我觉得我们的确是受益了。”

科尔也着重表扬了勇士的板凳球员:“我觉得今天我们做得很好的一点,就是第四节开始的几分钟,对手把分差缩小到6、7分,但是我们的板凳球员又把分差拉开至12分左右,然后我们的主力回到了场上,所以我很满意板凳球员的表现。”

第一场比赛略显轻松,但是科尔在谈到后面的比赛时,还是显得很谨慎。“你可能还是得让球员找到最舒服的得分方式,但是我认为主要是对手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他们回去之后肯定还会回看这场比赛,然后做出调整。”

此役勇士队13名球员得到了登场机会,11名球员的出场时间超过了10分钟,科尔在赛后表示,自己应该会在这个系列赛中持续使用多人轮换。“我感觉这就是一个我们可以让很多人打得系列赛,这是一组不同的对决。”

格林:系列赛会越来越难

格林也指出,这场比赛勇士队是赢在了板凳球员的发挥上:“利文斯顿、库克、鲁尼今天都打了很长的时间,他们也都为出场做好了准备。这个系列赛肯定会变得越来越难,我们也知道会遭遇怎样的困难。如果板凳球员能够持续地保持专注,像过去两场比赛一样给予我们的帮助,包括像和火箭的第六场比赛,很多整个系列赛都没有什么机会的球员表现得很好,这些都会有助于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的发挥。”

库里:我知道我能在场上做什么

此役库里发挥出色,在比赛中命中了8记三分球,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库里首先感谢了自己的队友。“比赛中我的队友给我做了很好的掩护,让我得到了好的出手机会。”而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库里指出:“上一个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的确帮助到了我,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在场上能够做些什么。比赛的情况要求我保持侵略性,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状态,但是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你需要阅读比赛,找找自己的感觉。”

谈到父母该支持弟弟还是自己的时候,库里也打趣地说道:“他们投硬币决定支持谁,不管我们中的谁得分,他们都会鼓掌。他们所以如果有冲突,他们只能靠自己解决了。不过感觉也很奇怪,我打得好的时候,我看到我妈妈站起来鼓掌,但是她穿的却是波特兰的球衣。”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