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我将参加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费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感谢中国球迷整个赛季对他的支持,西蒙斯还在视频中正式宣布参加今年秋季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

西蒙斯在视频中说道:“中国的球迷们,你们好!感谢你们这赛季对我的支持。虽然我们离开的方式有些艰难。我很高兴在这里宣布,接下来我很期待代表我的祖国澳大利亚男篮参加国际篮联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我们到时候见!”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暨第18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更名为篮球世界杯后的第二届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参赛队伍由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24支扩充为32支,包括东道主---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内的32支球队参加。

澳大利亚男篮分在H组,与它同组的球队有加拿大、塞内加尔和立陶宛。立陶宛是欧洲传统强队,加拿大有多名NBA球员效力,塞内加尔队也被认为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所以H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

在H组,澳大利亚的世界排名是第二高的,在FIBA公布的世界杯排名上,立陶宛排名第六名,澳大利亚队排名第十一,加拿大排名第二十三,而塞内加尔队则排名第三十七名。

不过,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利曼尼斯表示:“我们需要尽最大努力前进,进而有一个很好的状态。我们必须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全神贯注做好准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