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少女亮相火箭球馆跳热舞 姚明故事感动火箭少女迸发团魂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篮球大唱片》将推出第二期节目,在第二期节目当中,火箭少女101来到了休斯敦。

火箭少女101在离开北京之前进行紧张的舞台训练,队员们感到巨大的压力,希望能够完成一次完美的表演,虽然感到很累,但队员们凭借自己的信念继续在坚持。

火箭少女101一行人来到了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并且有幸成为第一个能够在丰田中心表演的中国女团。Yammy、孟美岐都感到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能抓住机会展示自己。

团队在抵达休斯敦之后,工作人员带领火箭少女们参观了丰田中心,她们对丰田中心的设配感到非常好奇,并且感叹球馆之大,段奥娟感叹这比演唱会场馆要大很多,杨芸晴更多感到的是兴奋。丰田中心响起火箭少女101的歌的时候,孟美岐说自己感到一种自豪感。

火箭少女们纷纷要和姚明比臂展、和克里斯-保罗比脚的大小。孟美岐、杨芸晴和赖美云在看到篮球机时候都跃跃欲试,小试身手,直呼这比国内的篮球机要远。队员们参考了火箭队史球星的衣柜,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姚明的介绍。

为了迎接火箭少女101的到来,丰田中心也重新装饰了一番,在彩排过程,火箭少女们也感到一丝紧张和责任感,火箭熊也对她们招手示意,观看了一番火箭啦啦队的彩排。火箭少女们要抓紧半个小时的彩排时间,但是在彩排和准备的过程出现一些小麻烦,女孩们听不太清耳麦中自己唱的声音,然而她们最终克服了困难,成功完成彩排。

火箭少女101最终登上丰田中心进行表演,现场球迷和火箭球员都给予她们极大掌声。经过日夜练习和等待,终于等到这一时刻,现场球迷随着歌声一起舞蹈。

《篮球大唱片》是由腾讯体育推出的全民共创体育x音乐节目,开启了“全民共创”音乐创作活动,向网友征集歌词与灵感故事,提供给明星制作人从中汲取创作灵感,最终完成音乐作品,为篮球世界杯助威。

下一期会是谁呢?下一首歌是什么样的曲风呢?真是让小编好生期待!每周二晚18点,搬好小板凳,和小编一起锁定腾讯视频、腾讯体育、极光TV三大平台,一起follow《篮球大唱片》的更多精彩吧!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