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建议火箭用保罗换西蒙斯 疑似讽刺莫雷运作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美国《福克斯体育》篮球评论员克里斯-布罗萨德(Chris Broussard)今天在节目中表示,火箭队应该考虑用克里斯-保罗去换76人队的本-西蒙斯。

火箭队在今年季后赛第二轮与勇士队打了六场,最终以2-4的总比分被对方淘汰出局。布罗萨德在节目中指出,火箭队今年季后赛不敌勇士的一大原因是哈登在前场进攻端缺乏一个好帮手,这样火箭队的进攻压力大多压在哈登肩上,对方防守就会比较有针对性。现在的火箭队急需一名前场好手来帮哈登减压。布罗萨德在节目进一步指出:“达利尔-莫雷应该拿起电话,打给费城方面,然后拿克里斯-保罗作为交易筹码,去换取本-西蒙斯。”

布罗萨德提出的用保罗换西蒙斯的交易方案非常大胆,但是成交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76人队方面压根不会与火箭队做这样一桩交易。西蒙斯刚刚结束他在NBA的第二个赛季,而且他现在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联盟最优秀年轻球员之一的地位。保罗却已经是一名34岁的老将,他现在已经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了。

保罗下个赛季的年薪高达38506482美元,他在2020-21赛季的年薪更是高达41358814美元。虽然保罗现在仍然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是保罗的合同这么大,即使火箭队想交易保罗,他们也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交易对象。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保罗场均能得到15.6分、4.6个篮板和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9%,三分球命中率35.8%,罚球命中率86.2%。季后赛阶段,保罗场均得到17分和5.5次助攻,但他还是未能帮助火箭队避免连续两个赛季被勇士淘汰的命运。

2018年夏天,火箭队与保罗续签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当时就有很多分析人士指出,火箭队给年龄偏大的保罗一份这么大的合同,这将会锁死火箭队的薪资空间,让火箭队很难引进其他优秀球员。从火箭队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情形似乎的确如此,在没有多少薪资空间的情况下,火箭队只能通过买断球员市场拣漏,最终还是没能实现他们击败勇士的目标。

从布罗萨德所提的建议来看,作为一名篮球专业评论员,他不可能不知道保罗这么大的合同很难出手,更不用说去和76人队换取本-西蒙斯,他那么说很可能是正话反说,暗讽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运作过程中“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做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