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学读了13年超级碗MVP终于毕业 布雷迪祝贺不忘高级黑

腾讯体育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的超级碗英雄朱利安-埃德尔曼也脱下肩甲拿掉头盔,穿上博士服和博士帽,正式从大学校园毕业啦!北京时间5月13日,这位新英格兰爱国者明星外接手正式从肯特州立大学毕业,现在,他是一名自豪的毕业生!

32岁的埃德尔曼在Instagram和推特分别发了推文,配上和父母在毕业典礼上的照片,高高兴兴的宣布自己大学毕业。上周早些时候,他曾表示重返大学校园攻读学位证是十几年前对母亲的承诺,现在他实现了当初的诺言,并为女儿树立了一个好榜样。“这个星期六,我将和肯特州立大学的毕业生们一起漫步在母校的毕业红毯上,完成我从2006年就落下的学业。我想为女儿树立一个好榜样,实现我10多年前对父母许下的承诺,祝贺我们这些亮晶晶的毕业生们!# LetsGo”埃德尔曼在推特写到。

至于Instagram的内容,与以上内容大差不差,埃德尔曼一共连发三条动态,可见他对大学毕业这事儿是多么兴奋。然而,每个人身边总会有几个“损友”,无论你发什么动态,他们总是会抓住黑点开始损你,埃德尔曼也不例外。就像往常一样,埃德尔曼在取得了重大成就后,身边的队友们便一起“开损”,其中损的最厉害的便是四分卫汤姆-布雷迪。

“祝贺!祝贺!做了14年(实为13年)大学生一定很棒!你肯定又创造了又一项纪录!”布雷迪在推特回复到,后面克里斯-霍根还跟了两个“笑哭”的表情。布雷迪不仅在推特黑,Instagram也没有放过,“谁又能想到!竟然有人念了14年大学才毕业!”

布雷迪自打创建了推特账号后,就一直在社交媒体开着各种玩笑,但这个善意的讽刺可能是损埃德尔曼所有的人里,损的最好的一个。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在一起打了10年,还都拿到了超级碗MVP,所谓的“最佳损友组合”,说的就是布雷迪和埃德尔曼这种搭档吧。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