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粉!火蜜戴着学位帽观战G6 错过大学毕业典礼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今天火箭在主场迎战勇士,这是两队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对于在大比分上2-3落后的火箭来说是生死大战。一位火箭球迷为了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甚至放弃参加他的大学毕业典礼。

对于火箭来说,今天这场比赛实在是太重要了,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表示,这场比赛是詹姆斯-哈登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所以,一位火箭球迷为了展现自己对火箭的支持,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即使这意味着他会错过他的毕业典礼。这位球迷戴着他的学位帽出现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他手中高举着“为了火箭错过大学毕业典礼”的标语。

ESPN在推特中写道:“这是这位火箭球迷一生中值得纪念的一个重要日子:火箭与勇士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火箭赢得了这轮系列赛中的前两场主场比赛,他们很有可能依靠主场优势拿下今天这场比赛,将系列赛大比分追平。当然,火箭也希望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赢下这场比赛,给这位铁粉一份完美的毕业礼物。

不过火箭要想赢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在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斯蒂芬-库里上半场5投0中1分未得的情况下,火箭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与勇士战成57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