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匿名绿军球员:和欧文相处很难 一切都以他为中心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一名匿名凯尔特人球员表示,和欧文相处很难,球队的一切都以他为中心。

在5月9日进行的一场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91-116不敌雄鹿。他们最终1-4被雄鹿淘汰出局。在绿军赢下系列赛首战后,不少球迷看好他们晋级,但随后他们连输四场。

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的表现就一直不够稳定。这并不完全是欧文一个人的错。史蒂文斯承认他本赛季表现不佳,海沃德在大多数夜晚都不是曾经的那个他。而那些一年前尝到明星滋味的年轻球员,在欧文回归后,并不甘心被降级为角色球员。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这支凯尔特人的比赛很有观赏性。他们打球时很投入,充满精力、热情,身心都很强硬。当欧文和海沃德一样因伤缺席比赛后,几乎没有人对他们抱有任何期望。但是,他们最终离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本赛季开赛前,他们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赢得东部冠军的球队。这完全是说得通的——勒布朗去洛杉矶了,而凯尔特人又迎回了欧文和海沃德。然而,欧文对于球队的化学反应造成了伤害,他的领导才能也受到质疑。

“每个人都尊重他的天赋,”一名凯尔特人球员在赛季初的时候向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但他很难相处。一切都以他个人为中心。”

另一名凯尔特人成员表示:“他把更衣室弄得一团糟,并且你永远不知道你能从他那里得到些什么。”

本赛季初的时候,就有流言表示纽约尼克斯是欧文的潜在下家之一,他有可能会和杜兰特共聚纽约。此外,有消息称如果基德成为湖人主帅,欧文可能与詹姆斯重聚。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