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如果基德成为湖人主帅 欧文可能与詹皇重聚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语出惊人,表示凯尔特人当家控卫凯里-欧文曾与人讨论过有关下赛季为湖人队效力的话题。

欧文当前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正式到期,但其中最后一个赛季是球员选项,因此有权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由于凯尔特人刚刚在分区半决赛当中1-4被雄鹿淘汰出局,欧文本人也表现欠佳,所以很多人相信,他会选择离开绿军。

湖人队去年夏天成功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但本赛季表现不佳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他们将拥有巨额薪金空间,足以容纳下一名顶薪球员。而如果欧文愿意来,他们当然求之不得。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可能都会说这不可能发生。”温霍斯特在参加ESPN的电台节目时谈到欧文会否和詹皇重聚的话题,“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杰森-基德被湖人聘为主教练的可能性的存在,我认为凯里和勒布朗复合的大门——那扇曾经被栓死的大门,已经被抽掉了门栓,而且现在已经被打开了。”

“(这扇大门)甚至可能一天比一天开得更大,我这么说只是因为我认为它(这种可能性)在凯里的雷达范围内,在凯里团队的考虑当中。他曾和人讨论过为湖人效力的可能性。”

欧文曾与詹姆斯一起合作过三个赛季,全部打进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击败勇士夺得了总冠军。2017年夏天,他主动申请交易,希望能自己开创一片天地,但之后对于这一决定有感到悔意,并曾主动打电话给詹姆斯为当时的事情表达过歉意。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