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库里低迷全赖杜兰特 勇士已是KD球队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前NBA球星,现为ESPN篮球分析评论员的贾伦-罗斯表示,史蒂芬-库里之所以三分失准,表现低迷,主要原因就是如今的金州勇士已经是凯文-杜兰特的球队,库里在队中仅仅扮演埃里克-戈登在火箭队中的角色。

杜兰特库里

史蒂芬-库里在和火箭系列赛的前三场场均为18.3分,命中率为35.2%,三分球命中率为25%,尽管在第四场25投12中得到30分,不过三分线外的手感依然挣扎,14投仅有4中,ESPN篮球评论员 ,前NBA球员贾伦-罗斯就表示手指的伤势并不是库里低迷的主要原因,主要还是凯文-杜兰特统治力的表现让库里在队中的打法很受影响。也就是说现在的勇士已经是杜兰特的球队,而不是库里。

“我来给出一个库里为什么表现挣扎的解释,”罗斯说道,“因为勇士如今已是凯文-杜兰特的球队,所以库里不得不去适应自己的身份,不管身体上也好,思想上也好。当杜兰特第一年加入勇士的时候,库里已经两次获得常规赛MVP,他是这支球队的王牌,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无法理解为什么杜兰特会加盟一支在季后赛淘汰过他们的球队,那个时候勇士还是库里的球队,杜兰特加盟以后勇士两夺总冠军,看看谁是总决赛MVP?谁是那个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惊呼‘这样的球员在场上根本无法阻挡’,没错,就是凯文-杜兰特。”

“今年我个人认为,现在的勇士已经正式成为凯文-杜兰特的球队,可能这个结论很多球迷并不愿意接受,那好我就问一句,关键时刻勇士会把球权交给谁?你们如果心中想的是杜兰特,那么就知道我的结论不是危言耸听。”

“正是因为身份的改变,场上库里的出手肯定也会受到影响,他已经不是第一进攻选择,他也不是执行关键一投的核心了,由于杜兰特的存在,让库里无法找到自己的节奏,所以现在的库里就像是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他只能在队友将球传给他之后,才能有机会去投篮,而不是像以前可以自己控球,通过战术给自己创造投篮机会。”

“在杜兰特没来之前,他们会多传球,中部打挡拆战术,外线埋伏射手,用不断的突破去撕碎防守,而现在呢,就是有凯文-杜兰特去发起进攻,终结手段多是中投,而当库里被动接球几投不中后,自然而然就会有这样的想法‘还不如把球交给杜兰特’,这也是库里极度不适应的原因。”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