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起视频直播2场精彩比赛 雄鹿盼晋级火勇天王山对决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雄鹿凯尔特人和火箭勇士这两组对决都将是系列赛第五战的争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9日比赛前瞻汇总。

7点30分 凯尔特人vs雄鹿

雄鹿在输掉系列赛首战之后连赢三场,在波士顿征战的两个客场比赛都笑到了最后,从而拿到系列赛赛点,而在回到密尔沃基之后,雄鹿希望能完成晋级,就像“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第四战赛后所说的那样,他们不希望再回到波士顿了,而如果能在第五战完成晋级,雄鹿将成为本赛季首支进入分区决赛的球队。

雄鹿在最近三战分别拿到123分、123分和113分,“字母哥”在这轮系列赛保持着极具竞争力的个人进攻表现,他在第四战拿到39分16个篮板,连续第二场比赛拿到30+10数据,凯尔特人似乎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去限制“字母哥”。

而正好相反的是,凯里-欧文过去两战的进攻效率并不高,分别只有22投8中和22投7中的进攻表现,而且在第四场比赛尚未结束的时候,欧文就提前离场回到更衣室,他似乎也对球队的表现心存不满。不过凯尔特人很清楚第五战将是“赢或回家”的终极战役,他们即便很难完成翻盘,但要尽力将系列赛拖得更久,以此回馈球迷,要知道在第四战最后两分钟,凯尔特人球迷已经开始用嘘声“对待”球队了。

9点30分 火箭vs勇士

火箭和勇士在前四场比赛中分别在主场赢下两场,系列赛将变成“三战两胜”的较量,尤其对于火箭来说,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场,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球队的信心,而对于火箭来说,要想真正赢得系列赛,就必须在客场赢球,而火箭勇士谁能赢下“天王山之战”,谁就能抢占先机。

火箭和勇士前四场比赛的分差都不大,勇士赢球的两场比赛,分别赢了4分和6分,而火箭赢球的两场比赛,分别赢了5分和4分,可见两队的交锋是多么紧张激烈,谁都很难轻松击溃对手,火箭在过去两战也找回常规赛三次击败勇士的状态,给“卫冕冠军”带来震慑。

勇士在第四战减少了阵容轮换,可惜也未能在客场赢球,史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在G4分别拿到30分和34分,但最后时刻都错失关键三分,詹姆斯-哈登在G4拿到38分10个篮板,系列赛的总得分至今也只比杜兰特少拿了1分。伊戈达拉在第四战遭遇左膝盖拉伤,不过科尔表示“一哥”在9日可能出战,利文斯顿因臀伤出战成疑。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