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香珀特带来对抗和韧劲 他是火箭的X因素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美媒体《amicohoops》专栏作家约翰-阿尔菲斯撰文,对香珀特给火箭带来的贡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香珀特给火箭带来了身体对抗和韧劲。

伊曼-香珀特

在火箭队内,只有哈登和香珀特打过总决赛,而且只有香珀特在最大的舞台上防守过杜兰特。

这位28岁的前锋并不是让勇士退下王位的答案,但是他带来了一种火箭其他球员都没有的宝贵经验。在与历史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的对抗中,他带来的身体对抗超过了必须带来的。

不信?

问问勇士主教练科尔,“他对这轮系列赛有很好的影响,”科尔说。

或者问问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他打得很强硬,他一直很强硬。”德安东尼说,“他打过总决赛,知道自己需要带来什么。”

在2016年总决赛中,香珀特与瓦莱乔发生了争执。在2017年总决赛中,他与库里发生了口角;德雷蒙德-格林众多技术犯规中,有一次就是因为肘击香珀特而领到的;而且在那年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中,他还和帕楚利亚干过架。

所有这些身体上的坚韧,都没有提到香珀特的51场季后赛胜利、29场季后赛担任首发,还有他在2016年总决赛抢七大战中的关键打四分,以及他对杜兰特和汤普森的防守。

香珀特在季后赛中绝对不是一位有效的得分手,他季后赛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4%;但是当面对勇士的时候,他绝对是一位有效的三分射手,其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1%。“无论他能否命中投篮,我都有点忽视他给我们带来的其他一些东西。”德安东尼说,“就是他的坚韧和他点燃激情的能力。”

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香珀特总共只打了17分钟,有3场比赛没有出战。而在与勇士的这轮系列赛中,他总共打了65分钟,总计拿到18分、8个篮板和8次犯规,4场比赛的在场效率值依次是+3、+5、+6和+1。

当骑士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2016年总决赛),他们用勇气和毅力进行了回应;当火箭在这轮系列赛中处于0-2的落后之后,他们以无畏的精神进行回应,并将系列赛大比分扳平。“当你和勇士打比赛的时候,如果你让库里和汤普森跑起来并能够不停地投三分,那么你就没有赢球机会。”哈登说,“我们唯一的机会就是给他们施加身体对抗,让他们每一次投篮都很艰难。”

如果火箭能实现历史性的逆转,那么香珀特绝对是X因素之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