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否认NBA球员压力大:我们能赚很多钱 普通人生活更不易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谈到球员压力问题,看看他是如何阐述自己对压力的看法。

利拉德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NBA球员面对的压力问题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压力?不,这只是打篮球而已。压力更应该是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下一顿饭在哪里;压力也更应该是那些单亲母亲,为了支付房租而苦苦挣扎。我们打一场比赛就会赚到很多钱,因此别搞错了,确实会有一些挑战,但如果把这叫做是一种压力的话,那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几乎就是侮辱。”

利拉德目前率领开拓者队在首轮4-1淘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他们次轮淘汰赛的对手将是丹佛掘金队。利拉德今年季后赛里场均得到33分4.4个篮板6次助攻2.4次抢断46.1%投篮命中率48.1%三分球命中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