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爽贝弗利假摔:他那样子就像挨了泰森一拳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勇士在首轮第五战中输给快船,总比分被扳成3-2,在比赛中,贝弗利曾在一次防守中造成德雷蒙德-格林犯规,并导致后者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贝弗利的假摔有些滑稽,他倒地的一瞬间就像脸上挨了泰森一拳。

科尔不爽贝弗利假摔

在当场比赛第三节进行到10分53秒时,格林背身单打贝弗利,他刚一用力,贝弗利便把头一偏,直接摔倒在地,有些恼火的格林随后从贝弗利身上跨过,和裁判马克-戴维斯理论,他因为过激动作吃到了技术犯规。

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科尔认为,贝弗利的假摔非常明显,这是一次糟糕的判罚。

“我不觉得这是一次好的吹罚,你知道贝弗利在禁区里假摔,他的脸好像是挨了迈克-泰森一拳,贝弗利在这方面很擅长,他的头突然扭了过去,我真的担心他在完成一些假摔动作时闪了脑袋,但他的确在这方面很擅长,他们经常会在吹罚时偏袒一些小个子球员,但我不喜欢这次吹罚。”科尔说道。

这是格林本次季后赛里首次吃到技术犯规,在2016年总决赛里,格林就因为累积7次犯规遭遇停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时系列赛的走向,当格林吃到这次技术犯规后,博古特也赶忙上前将他拉住。

在本轮系列赛里,贝弗利无疑扮演了搅局者的角色,在前两场比赛里,在他的纠缠下,杜兰特出现了心态失衡的一面,在双方第五场较量中,贝弗利又惹恼了格林。

虽然科尔不喜欢贝弗利的行为,但他依旧对后者进行了一番赞赏,在科尔看来,贝弗利在比赛中狠狠教训了勇士,在第五场比赛里,贝弗利除了在防守端立功外,在进攻端也送出了完美表现,他11投6中,其中三分球11投5中拿到了17分,给勇士的防线制造了巨大麻烦。

在第五场,勇士让路易斯-威廉姆斯、加里纳利和哈雷尔一共拿到了83分,让快船打出了54.1%的投篮命中率,科尔在赛后也对球队表达了不满。

“我们在洛杉矶所做的那些事在这个夜晚都没有做到,你要知道,胜利不会唾手可得。”科尔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