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高层集体前往费城选帅 与蒙蒂威廉姆斯完成二次会面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silverscreenandroll》消息,湖人高层今日已经前往费城,与新帅候选人蒙蒂-威廉姆斯进行第二次会面。此前,湖人已经和泰伦-卢完成二次会面,并和基德以及朱万-霍华德完成了首次会面。

湖人积极寻求主帅新人选

在解雇了卢克-沃顿后,湖人也在积极寻找新帅人选,在一周前,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便和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展开了会面,双方当时的交流非常愉快,如今,蒙蒂-威廉姆斯得到了湖人二次会面的机会。

和第一次不同的是,湖人这一次的会面团队包括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佩林卡,湖人下属球队南湾湖人队负责人乔伊-巴斯、球队球探工作负责人杰西-巴斯、球队顾问科特-兰比斯以及首席运营官蒂姆-哈里斯等,阵容堪称豪华。

看上蒙蒂-威廉姆斯的不仅仅是湖人,还有太阳,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太阳将会在明天和蒙蒂-威廉姆斯完成会面,在此前,太阳解雇了主帅科科什科夫,他们也在寻找一位主帅,而蒙蒂-威廉姆斯被认为是太阳选帅的首要人选。

现年47岁的蒙蒂-威廉姆斯从2005-06赛季开始在波特兰开拓者出任助教,在2010年,他被新奥尔良黄蜂(后为鹈鹕)聘为主帅,在那里,蒙蒂-威廉姆斯执教5个赛季,带队拿到173胜221负,胜率为43.9%。

2015-16赛季,蒙蒂-威廉姆斯在雷霆担任首席助教,本赛季,他又前往76人担任助教。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在鹈鹕执教期间曾指导过安东尼-戴维斯,让后者成长为联盟超级巨星,他和浓眉哥也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如果湖人聘请他,那么蒙蒂-威廉姆斯也将会在招募浓眉哥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除了对蒙蒂-威廉姆斯进行二次面试外,湖人此前还对泰伦-卢进行了二次面试,同时他们还和基德以及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完成了首次会面。

有消息表示,目前,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是湖人新帅的主要竞争者,泰伦-卢在骑士时期和詹姆斯合作过,他带领球队在2016年夺取了NBA总冠军,考虑到卢和勒布朗有过成功的合作经历,他在此前的会面中也得到了湖人管理层的认可。在和蒙蒂-威廉姆斯完成二次会面后,湖人也很可能在近期敲定新帅最终人选。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