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诺万:一直与韦少保持沟通 雷霆今夏会改善阵容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雷霆主帅多诺万在球队赛季总结会议中谈到了球队的未来以及韦斯布鲁克,他表示,自己和韦少一直保持着沟通。在谈到今夏的阵容改进时,多诺万表示他相信管理层能够提升阵容实力。

雷霆主帅多诺万相信今夏球队会提升阵容

在本赛季开局阶段,雷霆执行了多诺万下赛季的合同,不过,球队又一次经历失望的赛季,连续三年止步季后赛首轮,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多诺万表示:“对我而言,这一切和平常一样,我已经和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飞机上有过交流,我们在今年夏天会继续讨论。”

在遭遇开拓者淘汰后,韦少在发布会曾表示,希望在休赛期去思考自身的问题,争取在下赛季强势回归,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在赛季总结会议上,多诺万也引用了韦少之前的话,他表示,韦斯布鲁克作为雷霆领袖,在最近这些年里不断的成长和进步,多诺万也透露,自己和韦斯布鲁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一个容易接近的人,我们一直都在沟通和交流,从我们之间的关系来看,我觉得这种感觉很不错,我们双方能够很好的相处。”多诺万说道。

多诺万的这番话也得到了韦少的肯定,在接受采访时,韦斯布鲁克表示:“我和多诺万教练关系一直很好,我们的交流没有问题,大家一直坦诚沟通,我们彼此尊重。”

在今年季后赛里,保罗-乔治因为肩伤影响了状态,对此,多诺万也表示,泡椒是一个不愿意去抱怨的人。“他当时要忍受肩伤带来的疼痛,不过,他在上场前获得了队医的许可,他不是一个爱抱怨的人,当他出现问题或是身体不舒服时,他会和我说。”

在这个夏天,雷霆还需要完成引援,去改善阵容,多诺万在接受采访时并未谈及球队引入射手,他只是表示,自己相信管理层能够完成有效的补强。

“我喜欢这支球队,我也非常了解萨姆-普雷斯蒂及球队管理层,他们在过去四个赛季里一直都在寻求补强,去提升球队。”多诺万说道。

作为球队的防守铁闸,罗伯森在上赛季中段受伤,他本赛季一直都在养伤,未能复出,在谈到罗伯森的康复进展时,多诺万表示,罗伯森的恢复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雷霆并没有催促其回归:“他的恢复情况不错,进展很顺利,球队并没有给他施加压力,催促他回来打球,他何时能够回归需要根据具体的恢复情况而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