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KD小卡在快船聚首?这队吸引力或已超湖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当年在总决赛中,勇士3-1领先却被詹姆斯翻盘。而如今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快船,勇士似乎再次进入到了相同的节奏。话说,2016年的总决赛,勇士就是在主场输掉的第五战,不知道,看到今天快船和勇士的比赛,詹姆斯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快船赢球,路易斯-威廉姆斯应该是球队最大的功臣,今天的比赛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出战34分钟,19投12中,得到了33分10助攻的数据,关键时刻有着非常神奇的发挥,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路威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路威屡屡在关键时刻,上演神奇表现,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去年夏天,路威和快船签下的,只是一份3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看到路威如今的发挥,篮网前锋杜德利就在社交媒体上感慨,“快船签下路威,每年只付出700多美元,他的合同可能是NBA最具性价比的合同。”

上一次快船完成31分大逆转,关键时刻路威的表现,就让很多人惊叹。比赛结束之后,路威加餐的画面,也被各路网友调侃。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有人将路威的这张经典照片,P在了库里和杜兰特接受采访时的画面中。

看起来,赛后吃零食,已经成为了快船队的一项传统。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快船官方晒出了一张加里纳利在更衣室中,吃汉堡薯条的画面。这场比赛,加里纳利打了全队最多的41分钟,是应该好好补一补。

今天的比赛,加里纳利全场22投9中,得到了26分7篮板2助攻,26分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单场新高。比赛结束之后,加里纳利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自己加油鼓劲儿,“干的不错,加里纳利。”

快船今天赢球,是集体努力的结果。虽然只是一名后卫,但贝弗利今天多次冲向勇士禁区争抢篮板,全场贝弗利拿到了14个篮板,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贝弗利的积极性让人钦叹。而韦德看到贝弗利的表现后,就在社交媒体上说道,“如果我是一名球队总经理,或者是总裁,我正在寻找一位芝加哥的孩子加入我的球队,你无法估量我们想要得到你的心。贝弗利,你就是一只野兽,一位让人爱恨交织的球员。”

除此之外,哈雷尔在这个夜晚,也得到了22分4篮板的数据。看到哈雷尔的发挥,韦德也发文称赞,“哈雷尔就是一只野兽,我喜欢看他打球。”

在濒临淘汰的边缘,爆发出如此的能量,快船的表现,让很多人肃然起敬。在社交媒体上,马特-巴恩斯就写道,“快船队很顽强!他们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他们在季后赛中拼尽全力。我仍然怀疑,他们是否会赢下这轮系列赛,但他们绝对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的首选,如果他们得到两名顶薪球员,不要惊讶。”

过去一个赛季,确实有不少大牌球员,和快船队传出过绯闻,不知道,这其中是否包括杜兰特。大家觉得,如今的快船,是否比湖人更有吸引力一些?若杜兰特和莱昂纳德今夏在快船聚首,这支球队是否能拿到总冠军?

除了巴恩斯、韦德之外,今天的比赛,海佐尼亚、特雷-杨、克劳福德等人,都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了路威的神奇发挥。

路威爆发的那段时间,现场最兴奋的人,可能就是老板鲍尔默了。鲍尔默对于快船是真爱,他观看比赛时候的表情,赛后也引起了很多球迷们的调侃。

勇士至少还得再打一场,才能晋级半决赛。而休斯顿火箭已经4-1战胜爵士,晋级下一轮。

火箭和爵士这轮系列赛结束,尽管双方之间在球场上竞争惨烈,但比赛结束之后,火箭官方还是晒出了一张双方球员拥抱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组系列赛,爵士。”

除了系列赛第四场,这轮系列赛中,多诺万-米切尔似乎都在浪投,他的表现也是饱受批评。今年夏天,米切尔或许应该好好跟随韦德进行特训,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韦德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多诺万-米切尔,非常棒的一个赛季,小兄弟,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我已经等不及在今年夏天,和你一起去训练馆了。”

这是爵士连续两个赛季,被火箭队淘汰,休城无疑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苦主,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爵士官方发文,感谢爵士球迷一整个赛季的支持,“感谢你们一直存在,一直关注着我们,身披爵士战袍和我们并肩作战,感谢你们这一路的支持,感谢你们与我们同在,谢谢你们,爵士球迷。”

虽然大比分4-1被淘汰,但系列赛的最后三场,爵士队还是展现了足够的韧性。比赛结束后,卢比奥也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胜不骄败不馁,我们没能更进一步,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是一支常规赛取得50胜的球队,依然有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雄鹿无疑是表现最为强势的队伍,本周,他们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就将展开。在社交媒体上,前雄鹿球星雷阿伦,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阿德托昆博的P图,然后祝贺字母哥进入到下一轮。“祝贺雄鹿和字母哥自从2001年以来,首次杀入到季后赛的第二轮。当年我和大狗格伦-罗宾逊是队友,我们击败了麦迪率领的魔术。”

雄鹿在东部首轮轻松战胜了活塞,那场比赛,本-华莱士等名宿,都前往了现场观战。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名宿汉密尔顿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大本还有戴夫-宾的合影,然后写道,“和一些名人堂在一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