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凯尔特人赛程公布 双方将于4月29日迎来首战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半决赛的赛程已经公布,双方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1:00在雄鹿队的主场迎来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

具体赛程如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第1场:4月29日凌晨1:00,雄鹿主场

第2场:5月1日,具体时间待定,雄鹿主场

第3场:5月4日,具体时间待定,凯尔特人主场

第4场:5月7日,具体时间待定,凯尔特人主场

第5场:5月9日,具体时间待定,雄鹿主场(如果有必要的话)

第6场:5月11日,具体时间待定,凯尔特人主场(如果有必要的话)

第7场:5月14日,具体时间待定,雄鹿主场(如果有必要的话)

在此前的东部季后赛首轮当中,常规赛排名第1的雄鹿队以4-0的大比分击败了第8的底特律活塞队,排名第4的凯尔特人队同样以4-0的比分击败了第5的步行者队。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和凯尔特人队是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中仅有的两支完成了4-0横扫的球队,他们也将成为分区半决赛中最先开打的两支球队。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