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我愿意留守篮网 但自由市场世事难料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篮网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示,自己依然愿意留守篮网,只不过未来世事难料,在球员市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本赛季打出全明星表现的拉塞尔帮助篮网以第六的身份杀入到季后赛,在联盟打了四个赛季后,新秀合同到期,2019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对于拉塞尔来说面临三个选择,一、接受篮网一年916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在2020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二、和篮网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一份4年或者5年的合同,继续留守篮网,作为这支球队的核心;三、接受其他球队开出的合同,看篮网是否匹配合同。

对于拉塞尔来说,他表示首选当然是篮网。

“是的,我肯定想留在这里,”拉塞尔说道,“当然我同样明白这是生意,我不想成为那种对未来无法预料,却硬要装作信誓旦旦的样子。”

“或许为了得到某个球员,有可能我也会牵涉到其中,也是有这个可能性的,所以我现在最好不要说太多。”

如果篮网给拉塞尔开出高薪,那么球队就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凯文-杜兰特或者凯里-欧文,如果能够以相对“优惠”的价格签下拉塞尔,那么篮网在留下薪金空间的情况下,可以对杜兰特、欧文这样的超级球星进行招募。

“有的时候,你一打开电视机就会看到一些疯狂的消息,”拉塞尔说道,“所以生意就是这样,世事难料。”

拉塞尔本赛季的年薪是700万美元,之前有一名东部总经理曾透露,拉塞尔值20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最多有球队可以给出一份4年,总值在1.17亿美元的合同。

“因为我没有遇到过自由球员这种情况,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拉塞尔说道,“话说多了,容易被反咬一口,我只是享受这样一个过程,不管结果怎样,我会享受这一切,该来的总该会来的。”

队友贾里德-杜德里则希望拉塞尔能够继续留在篮网,成为这支球队的建队核心。

“作为他的好朋友,我一路看到他的成长,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是越来越密切,我当然是希望他留守篮网。”杜德里说道。

“经过这几年的相处,我们已经产生了非常好的化学变化,相信我们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勒维尔说道,“不管他们最终有什么决定,我都无条件支持,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和拉塞尔一起打球。”

拉塞尔2018-19赛季场均得到20.5分6.8助攻3.7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36.8%,场均投中2.7个三分,包括太阳、魔术以及步行者在内都有意引进控卫,他们也是篮网续签拉塞尔的最主要对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