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辣辣的夏天,火辣辣的妲己,火辣辣的眼神,腾讯体育特步企鹅跑联动王者荣耀全新游戏模式——王者快跑欢乐来袭。企鹅跑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为当下年轻人打造与新老朋友一起的欢聚时光。赛事将以“王者快跑”为主题,打造年轻人潮社交、潮运动的生活方式。

王者荣耀是电竞行业当仁不让的头部IP,特步企鹅跑两年积累用户近20万,线上粉丝超过100万,可以说是王者联袂,跨界合作的典范,颠覆年轻人的时尚观。如今,手机已经成为生活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手机游戏也随之发达起来,慢慢代替了电竞游戏。王者荣耀作为腾讯推出的竞技手游,玩家数量已突破两亿,其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可以说,当下王者荣耀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社交潮流。

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将于今年6-9月,在全国10个一线及二线城市落地。赛事首站将于6月09日在中国“电竞之都”上海揭幕,6月15日转战江南水乡杭州,6月29日来到武汉,7月6日前往橘子洲头长沙,7月20南下羊城广州,一周后7月27来到深圳,8月11日再落户厦门,8月25日回到江南苏州,9月8日移师旅游胜地昆明,最后9月28日在王者荣耀大本营成都落幕。每个活动日都在下午,方便大家在报名时,能够合理安排周末时间。

活动内容

特步企鹅跑以“王者快跑”为主线贯穿活动全程,参赛者通过丰富有趣的王者荣耀游戏元素互动,完成系列挑战,获得最终奖励。

游戏区:通过高辨识度的大型游戏场景还原,二次元世界中的音效以及现场的coser,让玩家有身在王者峡谷的沉浸式体验。在游戏区,企鹅跑将后裔武器、老夫子武器、苏烈武器、龙坑场景还原,加上“足球”高尔夫、胡笳乐等游戏,通过胜者会获得一颗星星的方式,进行竞赛角逐。

玩家对战区:传统的猜拳游戏,两名玩家进行1V1猜拳,游戏前分别放一颗星在桌面,一局定胜负,平局比赛继续不得星,胜者将会赢取输方玩家一颗星。

舞台互动区:伴着音乐经过简单的热身后,企鹅跑为参赛者准备了“夫子的试炼”、“挑战主播”、“主持人互动”、Coser互动环节。每完成一个环节的挑战便可获得一颗星。

趣味赛道:企鹅跑还原高辨识度的大型游戏场景,包括王者荣耀冬季地图,张良的技能“言灵·壁垒”,吕布大招“魔神降世”以及百兽(尖叫鸡)陷阱,决断之桥等环节增加玩家互动和趣味体验。

各大区域加入了王者荣耀专属设计与“五五开黑节”欢乐的节日氛围,各位召唤师别忘了来拍照留念。带话题发微博或朋友圈,集齐50个赞,还可获得1颗星。通过获得的星星提升“段位”,顺利完赛得到奖牌,在兑换区还能凭借段位兑换纪念品哦~

“猥琐发育,别浪”“稳住,我们能赢”,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将在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5月5日开启报名。加入特步企鹅跑,不管是路人局还是开黑,一起燥起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