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穆雷盼尽早终结马刺:全力争夺第六场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赢得天王山之战后,掘金将士士气高涨。掘金队两大主力战将尼古拉-约基奇和贾马尔-穆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会全力以赴打好第六场,争取尽早将马刺队淘汰出局。掘金将士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用了一个德州扑克中的用语“All in”(梭哈),意思是把所有的赌注全押在第六场比赛上面。

穆雷和他父亲最近几天分别观看了爵士对火箭第四场、活塞对雄鹿第四场,这两场比赛有个共同点,那就是爵士和活塞都处于被淘汰边缘。穆雷特别注意到爵士队在与火箭第四场中的那种站在悬崖边上绝地反击所爆发出来的强大战斗力,所以他预计马刺队在第六场比赛中也会有同样的状态,为此穆雷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处于被淘汰边缘的球队都会打得很有侵略性,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努力战斗是为了延续赛季进程,为了让自己继续活下去。”穆雷说道,“他们的强度、侵略性都是非常强的,因为他们不想输。所以,我们在下一场面对马刺队的时候要保持好整体战斗力,执行好比赛计划,做好防守,把全部赌注都押上。”

约基奇表示:“我估计与马刺的第六场比赛会是我们一生中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我们应该要有那种迎难而上的精神,我们现在已经站在过关的门槛之上,我们应该赌上一切,争取拿下第六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则说道:“要想终结一个像马刺这样的对手,而且还是在他们的主场,这将会是我们尝试过的最难的事。我们在打第六场的时候,不能想着我们还可以回到主场打第七场,我们必须在第六场比赛中梭哈。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都很明白其中的道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