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社区关怀奖候选名单 詹皇利拉德米切尔领衔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2018-19赛季社区关怀援助奖的候选名单,詹姆斯、利拉德、米切尔等10名球员入选。球迷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投票,最终结果将于今年6月25日在NBA各大奖项的颁奖仪式上宣布。

此次参与竞逐2018-19赛季社区关怀援助奖的球员共有10人,分别是湖人的詹姆斯、开拓者的利拉德、爵士的米切尔、奇才的比尔、灰熊的康利、76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雄鹿的米德尔顿、独行侠的鲍威尔、猛龙的西亚卡姆以及篮网的阿伦。

NBA社区关怀援助奖是在2014-15赛季开始设立的,顾名思义,该奖项主要就是颁给那些持续为社区做出贡献的球员,目的是鼓励球员在场外多做慈善事业,参与到社区的活动当中去。联盟不仅每月都会评选出一名球员获得社区关怀援助奖,而且赛季结束后还会选出一位年度社区关怀援助奖的得主。另外在休赛期,NBA还会评选休赛期的社区关怀援助奖得主。

此前四个赛季的年度社区关怀援助奖得主分别是韦少、沃尔、小托马斯和杜兰特,而詹姆斯在去年夏天获得了休赛期社区关怀援助奖的荣誉。

在此次公布的这份榜单中,詹姆斯能够入选,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在自己的家乡阿克伦地区创办了“I PROMISE”学校,为当地家庭条件困难的孩子提供了长期的教育机会,还为他们解决了食物和交通安全的问题。

利拉德在开拓者与雷霆的系列赛表现出色,并在第5场完成惊世绝杀,率队晋级。而在生活中,利拉德是一个暖心的大哥,他会深入当地社区,给学生们演讲,在音乐上指导他们,利拉德还会去医院探访生病的孩子,跟他们交流,鼓励他们要坚强。

爵士球星米切尔也在当地社区深受欢迎,他经常会光顾当地高中学校的篮球馆和大学的橄榄球赛,成立了基金会,为自己四年级时的老师的女儿送去了25000美元的奖学金。

NBA官方在公布社区关怀援助奖的10人候选名单后,球迷们可以在网络上投票。在今年6月25日的NBA颁奖典礼上,联盟将会宣布本赛季社区关怀援助奖的得主,NBA将会以他的名字捐出25000美元,给到他指定的慈善组织。(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