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利拉德绝杀引詹皇关注 现役控卫他排第几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天早些时候,大家朋友圈中讨论的内容,还是《复仇者联盟4》,但中午过后,很多朋友就已经开始吹捧利拉德了。当然,利拉德今天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用50分,加上超远三分压哨绝杀的方式,结束这个系列赛,利拉德证明了自己的巨星成色。

利拉德绝对是今天季后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全场比赛,利拉德打了45分钟,他33投17中,三分球18投10中,得到了50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利拉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估计很多人现在还在回味,利拉德绝杀的那个时刻。名宿阿伦-艾弗森什么样的大场面没有见过,可看到利拉德的表现,艾弗森还是感慨,“上帝,利拉德。”

至少在这轮系列赛中,利拉德证明,自己是更好的那个0号。大家觉得,现役控卫之中,利拉德可以排名第几呢。

对于雷霆和开拓者的这轮系列赛,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一直都非常的关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奥拉迪波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开拓者和雷霆队的这轮系列赛,可能是整个季后赛中,最有意思的系列赛了。”而看到利拉德的绝杀之后,奥拉迪波在社交媒体上感慨,“这是我在电视上看过最好的比赛之一,向两支球队致敬。”话说,加盟步行者之前,奥拉迪波可是在雷霆队效力过。

湖人队早早无缘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早早开启了休赛期,但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很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和季后赛有关的言论。这轮系列赛中,利拉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利拉德时间。而看到利拉德最后时刻的神奇发挥,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个手表的表情。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夏天,利拉德和湖人之间,曾经传出过绯闻。

而詹姆斯的前队友钱宁-弗莱,看到最后的那记绝杀,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多条和利拉德有关的内容。“什么?我刚才看到了什么,这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看过最棒的季后赛。”而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称赞,利拉德是这个联盟最冷血的杀手。

除此之外,韦德、乐福、特雷-杨,联盟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感慨利拉德的神奇。事实上,不仅仅是其他球队的球员,就连开拓者队的坎特,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你是在逗我么?”

当利拉德命中超远三分绝杀的时候,开拓者官方社交媒体上,乱码都出来了。

雷霆被利拉德不讲理三分,淘汰出局,这种痛苦,火箭队其实最能懂。2014年的5月3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六场,利拉德也是将一记压哨三分,送给了火箭。当时,和利拉德对位的,是钱德勒-帕森斯。看到利拉德今天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帕森斯也写道,“曾在我们身上发生过。”

韦斯布鲁克今天数据不错,29分11篮板14助攻,这是典型的韦少式数据。但全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31投只有11中。而整个系列赛,甚至说整个赛季,韦斯布鲁克的投篮,都在遭受着人们的调侃。

当然了,自从进入联盟之后,韦斯布鲁克的个性,也是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官方曾经晒出了一张比赛海报,然后写道,“下一个问题。” “下一个问题”,是韦斯布鲁克和《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Tramel之间的一个梗。在这轮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之后,Tramel提问韦斯布鲁克的时候,韦斯布鲁克第一次用了“下一个问题”回应他,韦斯布鲁克在采访中的不配合,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虽然雷霆再度首轮出局,但仍然有很多人支持着这支球队。之前在雷霆效力的阿布里内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仍然觉得雷霆的球迷还有俄克拉荷马城的人们是最好的,继续支持这支球队吧,他们比你想象的,更需要你们的支持。”

和雷霆一样,魔术队也结束了这个赛季。今天他们输给了猛龙,系列赛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尽管首轮出局,但对于这支魔术来说,能够重新杀入季后赛,这支球队已经给球迷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阿隆-戈登也总结了他们这赛季的表现,“为奥兰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但这还不够,保持微笑,因为我们还会回来的。”

猛龙队今天迎来了系列赛的赛点,加拿大著名歌手德雷克也来到了现场,支持猛龙队。

猛龙成功晋级,球队官方晒出了一段球队成员的卡通图片,进行庆祝。

和魔术一样,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们能够杀入到季后赛中。虽然被76人淘汰出局,但篮网也度过了一个比较成功的赛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发文,感谢球迷一整个赛季的支持。

今年的季后赛,全美地区的收视率并不理想,很多人认为,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最近,詹姆斯正忙于他的脱口秀节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发文,为最新期的《The Shop》进行宣传,“是的,我们回归了,准备好你的爆米花。”这这张宣传照上,我们也看到了湖人后卫朗佐-波尔的身影。

而湖人的另一位后卫哈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爱犬照片,祝自己的爱犬三周岁生日快乐。

自从季后赛开始之后,太阳球星德文-布克,就一直处于度假模式。之前,布克是在法国度假,最近他又来到了西班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文-布克晒出了一张自己走在巴塞罗那街头的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