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字母哥靠天赋压哈登一头 火箭今天闹“饼荒”

今天两场比赛,刚好是两位MVP候选人参加的比赛。

不过比赛结果却一喜一悲。

俩人打出的数据表现也有点差距。

究竟哈登和字母哥谁的表现更好?他们在比赛中打出了怎样的表现?一共两场NBA常规赛中其他球员表现如何?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永红榜:字母哥纯粹靠天赋压哈登一头】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41分9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1次失误,23中12,三分6中2,罚球20中15。41分是字母哥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也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出场时间少于32分钟但拿到至少40分的球员。

字母哥带领雄鹿在队史近33年中首次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四场比赛雄鹿净胜95分,排名NBA历史第二。雄鹿在连续四场比赛中都净胜活塞最少15分,打破队史纪录。

不得不说,字母哥的天赋是最近这几十年来都没有见到过的。如果论身高、臂展、柔韧性、灵活性和弹跳力等身体天赋综合考虑,就算是迈克尔-乔丹也要比字母哥差了少许。折叠上篮,罚球线暴扣,这些动作字母哥在比赛中做起来举重若轻。

这不,今天字母哥和哈登之间的数据差距,就是俩人天赋之间的差别所带来的。

哈登(休斯顿火箭):30分3篮板4助攻2抢断,8次失误,19中8,三分12中6,罚球8中8。还回到上面那个问题,哈登的天赋差么?不差。但是和字母哥相比呢?那是远远不如。

好在哈登有令全联盟闻风丧胆的后撤步绝技和千锤百炼的运球、突破和喂饼等一系列技巧。

今天虽然输掉比赛,但是哈登依然拿到30分,投中6个三分。一场失利并不会影响大局,火箭淘汰爵士只是迟早的事。

【特别红榜:他一手导演爵士末节大逆转】

米切尔(犹他爵士):31分7篮板4助攻1抢断,4次失误,26中11,三分7中3,罚球6中6。米切尔末节拿到19分,爵士末节31-12狂胜火箭19分,最终逆转获胜。这是米切尔在连续两场季后赛中至少拿到30分,在以防守见长的爵士队中并不多见,是1998年卡尔-马龙后首位做到这点的爵士球员。

想要成为顶级强队,爵士需要一名超级得分手,今天的米切尔就给了爵士答案。

如果米切尔能够更稳定一些的话……

【红榜:静静地看着阿德托昆博装X】

雄鹿 127-104 活塞

布莱德索(密尔沃基雄鹿):16分3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12中7,三分3中1,罚球1中1。得分、篮板、盖帽,字母哥一个人把活都干了,雄鹿的其他球员只需要看着就好。今天击败活塞,雄鹿除了字母哥之外没有人得分达到20分。

布莱德索:就喜欢这么静静地看字母哥装X。

但是一旦字母哥状态不好,不管是布莱德索还是米德尔顿,都是瞬间亮出自己的獠牙。

雷吉-杰克逊(底特律活塞):26分3篮板7助攻1抢断,0次失误,20中9,三分9中5,罚球3中3。虽然杰克逊今天表现不错,虽然格里芬带伤上阵赢得尊重,但是在强大的雄鹿面前活塞毫无还手之力。这场比赛失利后,活塞在季后赛已经14连败,打破NBA季后赛连败场次的纪录。

本-华莱士的到来并没有让庄神表现得更出色,为什么格里芬收获全场掌声,庄神却被球迷嘘,德拉蒙德是需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火箭 91-107 爵士

保罗(休斯顿火箭):23分8篮板7助攻5抢断2盖帽,4次失误,19中8,三分8中2,罚球6中5。今天的保罗攻防兼备,不仅有得分助攻三分,还有篮板抢断盖帽,可惜火箭输了球。

卢比奥(犹他爵士):18分3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7中6,三分7中1,罚球6中5。这是卢比奥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助攻的新高。卢比奥别老想着去进攻,偶尔外线放放冷枪就好,梳理好爵士的进攻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费沃斯/奥尼尔(犹他爵士):费沃斯12分11篮板,7中4;奥尼尔11分11篮板,9中3。今天戈贝尔和卡佩拉一起用法语聊天去了,费沃斯和奥尼尔俩人掌控了内线。全场爵士篮板52-35遥遥领先,这两位当居首功。

尤其是费沃斯,末节6分6篮板,帮助爵士锁定胜局。这位在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就来到爵士的老将,每次都会在爵士陷入危难时发挥自己的能量。

【黑榜:火箭今日闹饼荒 社交名媛戈贝尔】

卡佩拉(休斯顿火箭):4分7篮板2助攻,1次失误,6中1,罚球6中2。卡佩拉赛后在更衣室和保罗、哈登说:两位大哥,饼呢?

哈登:你看看我们今天全场也就送了14个饼,对面爵士送了24个饼,看你和戈贝尔玩的挺开心,14个饼我们都自己吃了。

戈贝尔(犹他爵士):4分9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2次失误,4中2。戈贝尔的社交名媛属性爆棚,他自己透露会为了和字母哥聊天(喷垃圾话)而学希腊语,今天碰到都说法语的好友卡佩拉,当然要在场上多聊聊。

比赛结束戈贝尔抬头一看:哎呀,赢了啊!

不管有什么理由,全场4次出手只拿4分,对于爵士的内线顶梁柱来说都是不够的。

豪斯(休斯顿火箭):0分5篮板,0次失误,6中0,三分6中0,上场28分钟。火箭的比赛打到最后已经成为三分线外打铁大赛,比赛最后13次三分出手全部投丢,难怪输掉比赛,这里面少不了豪斯6投0中的“功劳”。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