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勇士又遇3-1慌不慌 海欧组合季后赛胜率百分百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因为奥拉迪波受伤,步行者队实力有限,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横扫步行者,成为了第一支晋级下一轮的球队。尽管常规赛磕磕绊绊,但季后赛的波士顿,还是展现了超强的实力。

凯尔特人进入到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会是活塞和雄鹿之间的胜者。显然的是,谁都不想碰到一号种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发起了一个,凯尔特人将会在系列赛第二轮碰到哪支球队的投票,结果又36%的网友选择了活塞,64%的球迷选择了雄鹿。目前雄鹿大比分3-0领先,虽然谁都想捡软柿子捏,但凯尔特人想继续赢得这么轻松,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这是海沃德职业生涯第一次代表凯尔特人打季后赛,结果,凯尔特人队完成了横扫,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也调侃,海沃德、欧文的“海鸥”组合,目前在季后赛的胜率是百分之百。

说起海沃德,这可是真的是人生赢家。除了漂亮的妻子,他还有三个乖巧的女儿。在系列赛的第四场开始之前,海沃德的妻子,晒出了他们一家人为小女儿举行洗礼的照片。

而今天的比赛,凯尔特人赢球之后,海沃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比赛照,然后写道,“这就是我们的比赛,前往下一轮。”

随着凯尔特人客场赢球,结束这个系列赛,接下来,他们会有短暂的休息调整时间。今天,凯尔特人官方也晒出了球队登机,回到波士顿的画面。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球队横扫晋级这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宣布,最新一期的《Detail》节目中,他会分析欧文,““掩护、夹击和攻守转换!我们目前正在观看周五晚凯尔特人对步行者那场比赛的录像,将会在接下来的ESPN+的《Detail》节目中分析凯里-欧文。”都知道,《Detail》是一档毒奶节目,不知道欧文能否躲过这一劫。

当然,凯尔特人晋级,也就意味着步行者成为今年季后赛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也晒出了这样的图片调侃。

虽然遭遇到了横扫,但步行者队还是赢得了人们的尊重。今年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前锋霍福德就写道,“为这支球队的专注和勇气感到骄傲,尊重印第安纳,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秒。”

步行者每场比赛都能够坚持到最后,但关键时刻,他们的队中缺乏一名巨星级别的球员,这个时候,他们肯定会无比想念奥拉迪波。今天的比赛,其实奥拉迪波也来了,只不过,无法登场的奥拉迪波,还是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

除了关注步行者的比赛,最近奥拉迪波一直在看美剧《权利的游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拉迪波就写道,“哇哦,有谁看了《权力的游戏》最新一集么?我能不能听听你们的想法,因为我现在无话可说。自从我看了最新一集之后,我就睡不着了。”

和奥拉迪波一样,湖人后卫约什-哈特最近也在追剧,看了最新一集《权力的游戏》,哈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下一集《权力的游戏》会更加狂野。”

勇士今天战胜了快船,再次拿下了胜利。这场比赛,凯文-杜兰特依旧是那个无解的难题,全场比赛,杜兰特出战38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了33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杜兰特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不过,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勇士目前大比分3-1领先,不知道看到这个比分,勇士队的球迷是否会心理咯噔一下。

对于旧金山湾区的职业体育球队来说,今天肯定是非常棒的一天,因为湾区的三支球队,金州勇士,NHL的圣何塞鲨鱼队,还有MLB的旧金山巨人队,全部都取得了胜利。

虽然系列赛第一场,意外阴沟翻船,但接下来的比赛中,猛龙在莱昂纳德带领下,连赢三场。今天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再次砍下了34分。比赛结束后,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莱昂纳德的表现,图片中的文字上写着,“保持冷静多伦多,你们有我呢。”

今天对阵魔术的比赛第一节,伊巴卡有过一次非常漂亮的大火锅,而看到这一幕,就连猛龙主帅纳斯都惊呆了。在社交媒体上,TNT官方也晒出了纳斯当时惊讶的表情,然后写道,给这起个标题。

雷霆队今天输给了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1-3落后,如今的他们也只剩下一线生机。看起来,雷霆又要在首轮和被淘汰,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晒出了电影《空中大灌篮》中的两张海报,调侃雷霆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表现。

不过,也有一些球迷开始谈论,球队是否应该交易韦斯布鲁克。今天的比赛中,韦少全场21投5中,而且大部分投篮都是在三秒区之外。

篮网目前也只剩下一线生机,这轮系列赛,贾勒特-艾伦在和恩比德的对抗中,并没有占到便宜。今天是艾伦2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发文,祝贺艾伦生日快乐。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快船、雷霆、魔术、篮网都是总比分1-3落后。大家觉得,这四支球队,哪支有机会完成神奇逆转?

马上就要到西方的复活节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还有小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复活节快乐。”

而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的妻子妮娜,也晒出了自己孩子们的合影,庆祝复活节。

湖人中锋麦基,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女儿的照片,庆祝复活节,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勒布朗-詹姆斯也点赞。

而湖人前锋库兹马已经进入到了度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