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亲笔信致谢球迷:我永远都是达拉斯独行侠人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已经宣布退役的诺维茨基在《达拉斯新闻报》上用亲笔信致谢球迷,他表示自己永远都是达拉斯独行侠人。

本赛季常规赛,独行侠取得33胜4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倒数第二。常规赛结束后,诺维茨基的NBA职业生涯也随之结束。整个职业生涯,诺维茨基获得一次总冠军、一次总决赛MVP,并且14次入选全明星。

在离开球场之际,他觉得有必要向所有的球迷们致谢,感谢他们21个赛季以来的支持。在周一的《达拉斯新闻报》上,诺维茨基用亲笔信致谢了球迷。

以下是诺维茨基的亲笔信:

达拉斯,

二十一个赛季。

一支球队,我的家。

没有任何数据、纪录或者奖项能够比得上我的这段职业生涯。

我们一起赢得了一次NBA总冠军。

从我来到达拉斯的那一刻开始,你们就一直支持我,鼓励我更加努力地工作。

在那儿,我有很多回忆,有很多故事。它们不仅仅属于我,也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我从心底感谢独行侠的球迷,感谢你们接纳了一个来自维尔茨堡的孩子,让我融入你们,成为这个家庭的一部分。

我会想念那段打球的岁月,但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们一起开启人生的下一篇章了。

永远感激,我永远属于你们中的一员,我永远都是达拉斯独行侠人。

——德克-诺维茨基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