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夺赛点雷霆战开拓者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开战,凯尔特人步行者、勇士快船、猛龙魔术、雷霆开拓者这四组对决将迎来系列赛第四战争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四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2日比赛前瞻汇总。

1点 凯尔特人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凯尔特人与步行者的系列赛已经没有太大悬念,在客场以104-96取胜之后,“绿衫军”已经拿到赛点,而且是以3-0领先,在七场四胜制系列赛中,以3-0领先的球队最终都完成晋级。对于步行者来说,G4可谓是“荣誉之战”,毕竟坐镇主场,面对“家乡父老”,如果遭遇横扫,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在2017年季后赛首轮,步行者被骑士横扫出局。

步行者在系列赛前三战的得分均未超过100分,事实上他们的进攻在第三战上半场有所回暖,但下半场又被“打回原形”,虽然全队七人得分上双,但终归没有“领袖”带队。凯尔特人则在欧文的带领下打出与常规赛后半段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欧文在G3拿到19分10次助攻,杰伦-布朗贡献23分。

3点30分 勇士vs快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在来到洛杉矶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一场27分的大胜,从而将系列赛总比分扩大至2-1,同时摆脱之前一战遭遇快船31分逆转的尴尬。杜兰特在第三战也打得心平气和,没有像前两战那样和贝弗利等人“较劲”,阿杜拿到38分7次助攻,史蒂芬-库里贡献21分。

快船在第三战只打了不到四成的投篮效率,首发球员仅祖巴茨得分上双,他在17分钟出场时间内砍下18分15个篮板,加里纳利13投仅2中。快船在第四战还能否打出像第二战时的进攻表现,值得关注,里弗斯教练表示加里纳利能否打出常规赛时的进攻水准,是比赛的关键。而如果快船输掉第四战,距离被淘汰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因为第五战将会在勇士主场进行,因此一定意义上而言,第四战可以说是快船的生死战。

7点 猛龙vs魔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在第二战和第三战均击败魔术,重新掌控系列赛主动权,目前以2-1的总比分领先,事实上猛龙在第三战的进攻表现并不好,莱昂纳德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手感受到影响,全场19投仅5中,拿到16分10个篮板,洛瑞在G3拿到12分10次助攻,西亚卡姆则成为奇兵,砍下30分11个篮板。

魔术没能在第三战抓住猛龙进攻不准给予他们的机会,因为奥兰多人的进攻更加不准,尤其是富尼耶12投仅1中,只拿到7分,三分线外8投仅1中,武切维奇空砍22分14个篮板6次助攻。从系列赛前三战比赛来看,猛龙并没有打出不可击败的气势和状态,因此魔术能在第四战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吗?

9点 开拓者vs雷霆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与雷霆的系列赛越打越激烈,两队的恩怨也是越积越深,比如保罗-乔治在第三战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仍然在最后时刻用暴扣戏谑对手,引发开拓者球员强烈不满,相信开拓者会在第四战用更凶狠的拼抢来对付乔治。雷霆在回到主场之后的首场比赛以120-108击败开拓者,韦少拿到33分11次助攻,乔治手感依旧不佳,全场16投仅3中,但获得17次罚球机会,全场拿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第三战分别拿到32分和21分,但在俄克拉荷马城对战雷霆却不再像主场作战时那么轻松,现在轮到开拓者进行调整了,如果雷霆在第四战扳平总比分,那么双方又会到同一起跑线。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