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用老梗调侃7年客场首胜马刺:上次赢球我在骑马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掘金客场117-103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的同时,终结客场对阵马刺的14连败,在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也接受了采访,其中约基奇在谈到这场胜利时便调侃了一番,他笑称,上一次掘金客场击败马刺时,自己还在家乡骑马。

自从2015年进入NBA以来,约基奇生涯此前客场对阵马刺的战绩为0胜9负,在本场比赛之前,掘金客场对阵马刺已经遭遇14连败,上一次,他们客场击败马刺还是2012年3月5日的事情,距离如今已经时隔7年之久。

上一次掘金客场击败马刺时,约基奇在干嘛?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约老师”也调侃道:“我当时可能还在骑马。”

约基奇来自塞尔维亚的一个边境小镇,赛马是他家乡的传统运动,小时候,约基奇就酷爱骑马,骑马的梗也是由来已久,在2017年,掘金客场击败开拓者,终结客场对阵开拓者四年不胜的尴尬纪录,当赛后回答记者提问时,约基奇同样用了“我当时在骑马”的回答。

在谈到这场胜利时,约基奇表示:“我之前从未在这里赢过比赛,这场胜利无论对我自己还是球队都是意义非凡,特别是我们在主场输掉了第一场,如今能够在客场扳回一城,这种感觉太棒了。”

在本场比赛,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调整了首发阵容,他将巴顿放入替补,将克雷格放入首发阵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马龙也谈到了变阵的原因:“我希望用克雷格防守德罗赞,用哈里斯限制怀特,把我们最好的两个外线防守者放在场上对位马刺两位外线进攻箭头,同时,我们之所以继续将马里克-比斯利放在替补席,是不希望打乱他和莫里斯以及普拉姆利之间的化学反应。”

马龙坦言,掘金球员已经知道如何去赢球。“我们的首发和替补球员表现都不错,我们的传球很棒,防守也做得不错,在NBA里,你需要明白赢球和输球的原因,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已经明白如何去赢球,我们靠着出色的身体对抗赢下了比赛。”

掘金前锋米尔萨普在谈到这场胜利时表示 :“当我们打出努力表现以及出色的身体对抗时,我们很难被击败,这是我们赛季里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对球队的态度表达了不满。“掘金比我们打得更努力,更聪明,他们更渴望胜利,这从身体对抗、移动以及场上交流中能够体现出来,这就是季后赛,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

上一场拿到36分的德里克-怀特在本场8投3中拿到8分,在谈到这场失利时,怀特表示:“掘金本场防守做得非常好,他们没有给我们的射手留下空位投篮机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