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绿军再胜取赛点 韦少33+11雷霆扳回一局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总共有3场比赛。西亚卡姆爆发砍30+11,猛龙客胜魔术系列赛总分2-1;欧文19+10布朗23分,凯尔特人胜步行者总分3-0夺赛点;韦少33+11利拉德单节25分,雷霆胜开拓者系列赛1-2。

猛龙98-93魔术

猛龙与魔术的系列赛第三战在奥兰多打响。猛龙队打出10比0的梦幻开局,魔术在首节末段开始占据主动,艾萨克和艾旺杜分别飙中三分球,武切维奇也连续完成两记扣篮,魔术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双方在第二节陷入拉锯战状态,分差始终没有拉开。

第三节比赛,猛龙祭出强悍防守,西亚卡姆突然爆发,他连续砍下7分,率队打出一波16比0的小高潮,猛龙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猛龙最多时领先17分。在武切维奇和富尼耶率魔术队追赶的情况下,莱昂纳德和西亚卡姆轮番站出来还击。罗斯命中一记三分之后,魔术一度追至只差3分。紧要关头,洛瑞抢下关键的前场篮板,莱昂纳德用两记罚球帮助猛龙锁定胜局。最终,猛龙队以98-93的比分再胜魔术,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1,他们也因此拿回了主场优势。

本场比赛,猛龙队西亚卡姆砍下30分11篮板4助攻,莱昂纳德贡献16分10篮板4助攻,加索尔9分4抢断,洛瑞12分10助攻,格林13分2助攻。魔术队戈登10分7篮板7助攻,艾萨克14分7篮板,武切维奇22分14篮板4助攻,罗斯24分3篮板。

凯尔特人104-96步行者

步行者回到主场与凯尔特人进行系列赛第三场较量。凯尔特人队开局注重外线进攻,开场就打出18-7的攻势,他们首节领先13分。步行者队的泰瑞克-埃文斯在第二节突然爆发,一人独得12分,率领步行者队追平比分。步行者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反而领先凯尔特人队2分。

第三节中段,塔图姆率领绿衫军打出一波8-0,再次占据场上主动。最后一节比赛,埃文斯仍有不错发挥,但是莫里斯和塔图姆接连取分,打击步行者队的反击势头。步行者队在第四节中段突然找不着手感,欧文两罚全中帮助绿衫军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以104-96击败步行者,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0,成为季后赛首轮首支拿到赛点的球队。双方第四回合将于北京时间22日1:00进行。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的欧文贡献19分5篮板10助攻,杰伦-布朗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塔图姆得到18分7篮板,霍福德得到16分8篮板4助攻,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1分7篮板,罗奇尔得到9分,海沃德得到6分5篮板。步行者队方面,埃文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博扬得到15分5篮板4助攻,特纳得到13分7篮板2封盖,赛迪斯-杨拿到11分9篮板3抢断,马修斯得到11分,科里森得到10分3助攻,小萨博尼斯得到12分7篮板6助攻。

开拓者108-120雷霆

雷霆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回到主场迎战开拓者。雷霆队以7-2抢得不错开局,开拓者很快就还以一波6-0。弗格森、韦斯特布鲁克和乔治在首节中段先后投中3个三分,坎特连续2次强攻得手,帮助开拓者首节22-21领先。第二节比赛里,雷霆队在中段加强防守后打出一个10-1攻击波,上半场领先10分。

上半场没怎么得分的利拉德在第三节突然爆发,里突外投,一人独得25分,创个人季后赛单节得分新纪录。雷霆队多点开花,一度领先15分之多。最后一节比赛,开拓者双枪随后联手发威,帮助他们追至只差5分,但是韦少做出强势回应,让雷霆队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雷霆队以120-108击败开拓者,扳回一城,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2。

本场比赛,韦少22投11中砍下33分5篮板11助攻,保罗-乔治22分6篮板6助攻,格兰特18分,亚当斯10分7篮板,施罗德17分5篮板6助攻。开拓者队方面,利拉德贡献32分4篮板6助攻2抢断,CJ-麦科勒姆21分7篮板7助攻,阿米努9分9篮板,坎特19分5篮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