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备战强调侵略性 科沃尔:向火箭证明态度和实力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为了备战与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回到主场的爵士队今天认真投入地进行了训练。爵士将帅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aggressive”(侵略性),爵士投手科沃尔表示,要在第三场比赛中开局就表明坚定态度,好好向火箭队证明实力。

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个思想状态的问题,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但这真的只是一个你想打得多努力的思想状态问题。对于我们来说,要在第三场比赛中打得更加富有侵略性,毕竟是在我们的主场比赛,主场的优势会更加有助于我们打出侵略性。我们不能降低自己的努力程度和表现水准。”

在对“侵略性”这个主题进行讨论时,爵士主帅斯耐德说道,“侵略性并不是说有人给你送上大餐,情形刚好相反,那就是你处于一种饥饿的状态,然后要去抢饭吃。我们现在就是处于这样一种状态,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不管是战略上还是战术上都应该如此,你的竞争性将会成为你做任何事情的关键。”

爵士锋将因戈尔斯也表示:“我们必须在第三仗中打得更有侵略性,专注于我们的思想状态,这不是一个人的事,不管谁上场,我们都必须全队打得更有侵略性。”

爵士投手科沃尔也指出:“一进入比赛,你就得向火箭队证明一点,那就是我们来了,我们已经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了。有时候,投篮能不能进,你是没办法控制的,但是我们能控制自己在比赛中的能量和激情,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侵略性,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必须打出更高水准的身体对抗,打得更有紧迫感一些。显然,第三场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出场,像我前面说的那样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