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相信队友带来变化 坎特:雷霆第三战肯定更猛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开拓者队在季后赛首轮已经连胜两场,他们将在今天与雷霆队展开第三场比赛的争夺。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表示,队友们都很有能力,自己相信队友,他们也得以充分发挥。开拓者内线球员坎特则表示,在连输两场之后,雷霆队在第三场肯定会打得更有侵略性。

利拉德很清楚一点,那就是他不能什么事都大包大揽,一已之力是不可能把球队带得很远的,所以他选择的做法是相信队友。“大家都是有能力的球员。”利拉德说道:“让他们去做他们能做的事,因为他们知道机会出现在哪里,这样就会让这个世界变得不同,会带来很大的变化。”

“我们的教练团队非常出色,为这样一个团队打比赛,我经常会思考,‘我必须得帮助队友们,我怎么样可以让他们处于一个能人尽其才的环境,怎么做能让他们最大程度地发挥能力,而不是我一个人把球队扛在肩上艰难前行’。”利拉德补充道。

坎特以前在雷霆队效力过,所以他很清楚一点,那就是俄克拉荷马球迷的激情不会输于任何一个地方。在雷霆队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回到主场作战,球员们肯定会置之死地而后生,俄克拉荷马的球迷们也会给予球队最大力度的支持。

“我知道,雷霆队的球迷肯定会非常疯狂。”坎特说道,“我预计,在球迷的疯狂助威之下,雷霆队肯定会发动更多更大力度的攻击,显然,他们无论攻防两端都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但是,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对此感到担心,我们只需要上场去,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就行了。”

坎特在与雷霆队的第一场比赛中砍下20分和18个篮板,他第二场比赛只得到6分,不过开拓者队第二场净胜雷霆队20分之多。坎特在第二场比赛中右手挫伤,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手部伤情略有好转,但是仍然有点疼。我觉得,伤情还没有百分之百好转,但现在是季后赛,你必须每场比赛都百分之百地投入,所以我不会对此感到担心,只要能上场,我都会努力去打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