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斯洛称热火可效仿火箭掘金:我和德拉季奇像灯泡组合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温斯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未来可以像火箭、掘金学习,像他们那样去打球。温斯洛还表示,在控卫位置上他还需要继续成长。

本赛季常规赛,温斯洛曾担任过热火的替补控卫、首发控卫。赛季末的时候,他再次成为热火的首发三号位。有人质疑他能否与德拉季奇并肩作战,温斯洛在回应中谈到了休斯顿火箭队的成功。

他这样说道:“如果哈登和保罗能够一起打球,那么我觉得我和德拉季奇也可以。”

热火拥有各种各种充满天赋的球员,他们希望在攻防两端迎接挑战。在采访中,温斯洛提到了本赛季的丹佛掘金队。“我觉得我们队有些不同,我们这群年轻人都会努力在攻防两端好好表现。我想到了掘金的打法,他们是一群会坚持自己做法的年轻人。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很努力,排名高居西部第二。我觉得球队未来可以像那样去打球。”

热火主帅在采访中表示,当温斯洛表现全面的时候,那才是他的最佳状态。“在我扮演控球后卫这一角色的时候,我还需要继续成长,”温斯洛说道,“我不希望外界认为我是在和德拉季奇竞争那个位置。”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