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不害怕哈登 关键看想有多么努力的心态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表示,他们并不惧怕防守詹姆斯-哈登,但最重要的是看他们想打得有多么努力的心态。

在与火箭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爵士目前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米切尔把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肩上,他称自己打得太被动了,特别是在系列赛次战中。在这两场比赛中,米切尔场均只有15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为32.4%,总失误数(9次)比总助攻数(6次)还要多。

“很明显,我真的不能得到更低的努力和表现了。我的意思是,你只能在那基础上变得更好。”在今天的训练之后,米切尔这样说道。“他们就是在外线折磨着我们,击败了我们。这是从第二场比赛的第一个回合开始的,戈登设定了基调,我被他抢断了,然后又在防守中送给他打2+1的机会。从那一刻开始,那就是一种心态。你可以做你所有想做的和不想做的,但这实际上就是一种你想打得有多么努力的心态。”

上赛季作为一名新秀,米切尔证明了自己在季后赛舞台上依然能大展拳脚,在首轮与雷霆的系列赛中,他场均拿到28.5分,包括在第六场比赛中拿到38分带领爵士晋级。然而在与火箭的季后赛比赛中,米切尔一直在挣扎,上赛季第二轮,他的场均得分下降到19.4分,投篮命中率为36%,爵士以1-4的大比分被火箭淘汰出局。

米切尔尊重火箭的防守,火箭有一些优秀的外线防守球员和一位出色的篮筐保护者卡佩拉,但是米切尔说他并没有拿出应该拿出的侵略性,无论是在攻击篮筐方面、得到空位机会方面还是在为队友创造机会方面。“这不仅仅是穿过一堵墙的问题。”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说,“我想,和他一起看一些比赛录像,给他看一些他知道自己可以把握的局面,这是最重要的。他必须要挥拳猛击,但必须要有好的位置和好的时机。”

米切尔还提到了卢比奥对哈登的防守,在这两场比赛中,哈登场均拿到30.5分、10.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爵士需要让哈登打得更困难,以便让这轮系列赛变得更加激烈。“我们不害怕,”在谈到防守哈登时,米切尔这样说道。“我们有信心防住他。卢比奥,当他撞到哈登的面部时,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坚韧。没有人真正害怕,这不像我们在这里说,‘好吧,让他得分。’我们在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去防守他,他到达了他想去的地方,但是我们必须找到办法阻止他。”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