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提拔两人担任副总裁 或为成全莫雷得力干将竞争森林狼总裁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火箭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宣布拉斐尔-斯通晋升为球队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兼总顾问,埃利-维图斯晋升为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助理。

火箭副总裁罗萨斯

斯通毕业于哈佛大学,他从2005年就开始担任火箭的总顾问,如今已经任职了14个赛季。

维图斯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他在2008年来到火箭,在火箭已经任职了11个赛季。最初维图斯在火箭担任数据分析员,自从在2013年被提拔为篮球运营副总裁以来,他一直掌管着火箭的数据分析部门和工资帽管理部门。

在选秀、自由球员签约、交易、薪金管控等方面,斯通和维图斯将和莫雷进行密切的合作。

“我们很幸运能拥有斯通和维图斯,他们很好地进行了合作,为我们提供战略观点和分析。”莫雷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总的来说,他们站在篮球决策的最前沿,对我们把球队带到今天的位置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寻找方法来补强球队这方面,对我们球队来说保持灵活性和创造性是很重要的,而他们俩在这方面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无论是两年前引进克里斯-保罗,还是去年夏天续约克林特-卡佩拉,我们一直依靠他们来鉴别可以赢球的球员,并找到让这些球员融入我们球队的最佳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此举也可能是放行另一位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吉尔森-罗萨斯的信号。

罗萨斯无疑是火箭多位副总裁中名气最大的一位,2012-13赛季他曾经被独行侠挖角聘为总经理,担当球队篮球运营二把手,仅次于总裁小尼尔森。但是罗萨斯没当几个月就离职,他并不适应独行侠的工作氛围,然后被莫雷拉回了火箭管理层。

罗萨斯是莫雷的得力干将,去年休赛期他曾受邀参加76人总经理职位的竞聘,也成为过黄蜂和活塞总经理的候选人;而现在,罗萨斯又成为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的候选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