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 本赛季仅为奇才出战九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NBA记者Zach Lowe报道,华盛顿奇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执行下赛季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去年夏天黄蜂队将德怀特-霍华德送到了篮网队,随后篮网和霍华德达成了买断协议,当霍华德度过澄清期,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后,由于奇才将波兰中锋戈塔特送到了洛杉矶快船,因此球队火速和霍华德签下一份迷你中产的合同,希望这名昔日全明星中锋能够填补内线空缺。

不过赛季还没开打,霍华德就遭遇背伤困扰,在为奇才仅仅打了九场比赛,送出场均12.8分9.2篮板的数据之后,霍华德就一直处在伤病名单,并早早宣布赛季报销。

“并不算太惊人的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德怀特-霍华德将执行下赛季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守奇才。”NBA记者Zach Lowe报道。

本赛季霍华德年薪是540万,而下赛季年薪为560万美元的他将继续辅佐奇才双枪,只不过能否保持身体健康,将会是围绕在其身边的最大疑问。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