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州理工后卫宣布参选 他被预测能进前十顺位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得克萨斯理工大学二年级生贾勒特-卡尔弗今天宣布,他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他被预测有望在前10顺位被选中。

上赛季卡尔弗以大一新生的身份,帮助得克萨斯理工大学首次打进NCAA精英八强;而在本赛季,卡尔弗带领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打进了NCAA总决赛,不过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输给弗吉尼亚大学,痛失冠军。

卡尔弗今天宣布,他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我要感谢上帝和我的家人,感谢他们让我拥有打篮球的天赋,并一直支持我。”卡尔弗在推特上写道,“感谢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我的教练和队友,还有拉伯克(得州西北部城市)。因为你们,我们做了一些人们认为我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现在是时候迈出下一步了,我永远都是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的一员。”

克里斯-比尔德在三年前成为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的主教练,卡尔弗是他上任之后招募的第一位新生。“教练,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机会,并相信一名来自拉伯克的孩子。”卡尔弗说,“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机会。他每天都很努力地训练我,每天都让我发挥出自己的最好一面。他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一个更好的人。”

根据NCAA新的规定,大二学生可以和经纪人签约,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回到学校。卡尔弗必须在5月30日前做出最后决定。

卡尔弗是一位身高1.98米的后卫,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8.5分、6.4个篮板和3.7次助攻,带领得克萨斯理工大学赢了创校史纪录的31场比赛。在ESPN100大新秀排名中,卡尔弗位居第六,被预测有望在前10顺位被选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