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客场对马刺13连败 他们能否阻止黑七发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掘金将会在客场挑战马刺,而一个残酷的事实是,他们此前客场对阵马刺已经遭遇13连败,五位掘金首发球员生涯客场对阵马刺合计只拿到3场胜利,马刺主场成为了掘金难以攻克的地方,如果掘金接下来两场无法在客场取胜,那么“黑七”也很可能会发生。

将时光追溯到2009年,布泽尔拿到18分11个篮板带领爵士客场击败马刺,而当时的米尔萨普是他的替补。在几个月后,布泽尔再度率领爵士客场战胜马刺,他拿到31分13个篮板,米尔萨普依旧是布泽尔的替补。

在2012-13赛季,当时身为新秀的利拉德带领开拓者客场击败马刺,当时效力波特兰的威尔-巴顿只是打了3分钟的垃圾时间。

而这已经是如今的掘金首发五人组客场面对马刺的所有赢球记录了,没错,就只赢了3场,而且,当时的米尔萨普和巴顿还都效力于其他球队,迄今为止,掘金客场对阵马刺已经遭遇13连败,上一次,他们客场击败马刺还是2012年3月5日的事情。

纵观掘金的首发五人组,米尔萨普生涯客场对阵马刺为2胜21负,巴顿客场对阵马刺战绩为1胜14负,约基奇为0胜8负,加里-哈里斯为0胜8负,贾马尔-穆雷为0胜6负。

马刺主场一直都是对手难以攻克的地方,在本赛季,马刺在主场拿到32胜9负的战绩,在客场得到16胜25负的战绩,主客场胜率差达到了39%,这在最近10年里排名第10。事实上,上赛季,马刺的主客场差就非常惊人,他们在主场拿到33胜8负,在客场拿到14胜27负,46%的主客场胜率差在近10年中位列第二,仅逊于2013年的掘金。

马刺的主场战绩一如既往稳定,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在联盟中仅逊于掘金和雄鹿,马刺最近两年能够登上(主客场胜率差)榜单,也说明他的客场战绩不够出色,但问题是,在本轮系列赛里,马刺在客场首战就拿到一场胜利,在第二场,球队虽然输掉比赛,但他们曾领先掘金19分。

在丢掉了一个主场后,这也意味着,掘金至少要在圣安东尼奥拿到一场胜利才可能赢下系列赛,但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从季后赛经验而论,这支掘金依旧稚嫩,好在是,上一场大逆转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信心,面对马刺这样的球队,如今的掘金反而需要带着力拼对手的态度去打每一场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