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聘里奇-丘任篮球战略副总裁 格伦沃尔德任高级顾问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孟菲斯灰熊官方宣布已经正式聘请里奇-丘(周瑞奇)任篮球战略副总裁,另外格伦-格伦沃尔德任篮球运营部高级顾问。

左为里奇-丘(周瑞奇)

“我们热烈欢迎里奇-丘以及格伦进入灰熊大家庭,”灰熊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克莱曼说道,“这两位将会给我们带来宝贵的经验,敏锐的市场判断力以及领导能力,对我们球队的篮球运营发展将带来巨大作用。”

里奇-丘(周瑞奇)拥有20多年的管理层经验,毕业于华盛顿州立大学,获得工程学学位,1989-1994在西雅图波音公司担任工程师,随后转入NBA管理层,期间还在佩珀代因大学修得法学学位,进入NBA后,先是在西雅图超音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担任过10年的总经理的助理,随后在2011-2018年在夏洛特黄蜂担任过七年的总经理,在2010-11赛季担任过波特兰开拓者的总经理,有丰富的管理层经验。

格伦沃尔德1981年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当时身为队长的他和球队一起获得了NCAA冠军,随后分别在西北大学获得法学学位以及在印第安纳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格伦沃尔德

1994-2004一直任职于多伦多猛龙,其中1997-2004年一直是猛龙的总经理,帮助球队在2000-02年连续三个赛季打入季后赛。

2006-2013年在尼克斯高层期间,曾经担任过篮球运营副总裁和总经理,离任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尼克斯当时取得了54场胜利。

2014-18年,在麦克马斯特大学担任体育部主任,18-19赛季他任加拿大篮球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本赛季孟菲斯灰熊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二,并没有杀入季后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